午後總是慵懶的,不想做事也不想思考
行經走廊,尋找天空,看看能否看見雲

幸運的我,它映在我抬頭前面的窗上
像鏡子般,映照在我的眼前不太清晰




鹿港有句順口溜:治鹿港,死(施)一半 (台語)
簡單的說呢,在這,有一半是超過姓施的,我爺爺來自此

一個純樸的小鎮,開發甚早,卻有留下許多歷史的痕跡
每年總是要回去好幾次,雖然我不是在這裡出生長大的

媽祖廟、廟前的蚵仔煎、牛舌餅,老街也一定要去走走
還有很多很多,也吃了不少的小吃,帶了軟香的牛舌餅

漸遠離觀光區,恰好是晚上六時,天將暗,夜將明,交錯著



頂樓的風景是高眺遠望的,那邊是哪,隔壁是啥,再過去是什麼,看得很清楚
但我依舊愛往上看,那天空,仍有雲的陪伴,不孤獨,就像,我曾擁有過的朋友一樣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