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用微軟新注音法 ?
這是網路上某個女孩子的網誌,是真實的笑話喔
借轉預士同梯弟兄阿華的msn網誌,謝謝分享!!

-------------------------------------------------------------
『夜來襄,妳說妳教音樂,是哪方面?』朋友問

『就平時交肛琴,禮拜六日在教會工作...』我答

『妳..妳..是說教鋼琴嗎?』對方有點遲疑

『對阿...』我說

『喔..那~在教會是在做什麼工作阿?』對方又問
『就袋屍斑,領屍之類的...』我回答

『對....對不起.....妳...妳是說...帶......帶詩班...領詩是嗎?』對方語氣有點怪怪的
(唉呦妖壽...怎麼沒檢查就送出,幸好對方對教會還有點認知)

『呵呵~對阿對阿~不好意思打錯字...』我很不好意思地回

『哈....沒關係的,我懂。那妳在教會工作很已經久囉?』對方又問

『其實我是這一年半才開始焦屍斑的.......以前是做行政方面的事』我仔細算算這樣告訴他
『ㄟ.......』對方
(見鬼了.......這是葬儀社輸入法嗎?)
『呵呵~我是說這一年半開始教詩班,以前是當幹事.....』我趕緊解釋

『沒..沒關係..我了解。那~聊聊妳的興趣吧,妳平時喜歡做什麼?』對方問

『我啊?最多時候就看VCD囉!』我說

『這樣啊?我也是耶!那你會喜歡韓劇嗎?最近很熱門喔,還是比較喜歡西洋的?』對方問

『含巨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我回
(啊啊啊.....來不及了....又按ENTER太快了....)

『對不起...我是說...韓劇跟西洋劇一樣差勁,我都不喜歡啦...』我連忙解釋企圖挽回
(我看現在代誌大條了,我的慾女形象毀於一旦,又來了....是玉女才對)
『................』對方 ( 我想.....他已經嚇昏了吧)
不選字不是最糟的,打錯字又加上天才的新注音才好笑

我和哥哥在msn上的對話 (前因:有四校合辦的蛋糕傳情活動我定了一個給我哥)
哥 : 怎麼想到要定給我?
我 : 因為很難得見你一次啊 回家也不一定看的到你
哥 : 對不起....我大腸往外跑了....
我 : @@!!!!!!!!!!!!!!!!!!!!!!!!!!!!!!!!
(內心os:那要趕快跟媽說...)
哥 : 打太快...是太常...
哥啊別嚇我....妹的心臟不好啊XD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