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二月了,2006僅剩下一個月約四周的時間
好快,好像才跨到2006一樣,卻又要向它告別了

最近在信樂團的家族及官方網站的留言板上
有個還未尚求證的消息,但看來又似乎真的有其事

chris"有可能","不一定","或許"…會離開信樂團=.=||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這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震憾,"信樂團"從我支持他們以來
就是這五人的團體,不曾有更改過,地位在我心中也從未動搖過
{主唱阿信、吉他chris、鼓手邁可、鍵盤手tomi、貝斯手曉華}

但信樂團最近在內地的表演,chris缺席了二場,開始有些謠言@@


昨天得知台中市的跨年晚會有信樂團,一整個就是high
終於盼到他們來參加台中大型的跨年晚會了

希望這一天chris還會出現,破除那些可怕的謠言
更希望2007信樂團全創作專輯,封面上依舊是熟悉的五位團員

但真的擔心的事發生了
我還是會祝福,依舊支持下去,只是有點惋惜 >"<

"信.樂.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