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思索著要如何讓生活更加充實
決定把在明新四年的大學生活做個完整的紀錄
寫得滿滿的回憶,未來伴著照片,做成繪本的感覺

大學回憶完了,就把高中畢冊拿出來看看
也是好懷念啊,四年過去了,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三年的青春在豐商燦爛的過
就像這四年在明新過得一樣精彩,決定也來做高中的回憶

翻著畢冊,看著當時大家的蠢樣,生活發生的事,畢旅
太多太多的事情,未來一一呈現。

看到智楷照片旁的生日,哈,會不會這麼巧,剛好是4.21生日
不就是今天,奇怪,一直以為他是五月生日的,結果是這天啦
剛滿二十三歲囉,是個消防員,打火弟兄。

晚上又和他msn一下,祝他生日快樂,他應該嚇到了吧
我也很誠實跟他說,剛好昨晚翻畢冊咩,哈
他下周放一二三,決定出來聚一下,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以前高中三年就超有話聊的,興趣又一樣,愛看電影
當時我們連劉德華演得國片都殺去電影院看了,連"心動"這種愛情片
還是照殺,為了要看帥氣的金城武,太多了,光電影就聊得不停
我還記得他最愛的就是七龍珠和哥吉拉,相關商品都會蒐集
不過好像先前日子難過,通通都賣掉了,還叫我幫他買咧@@a
我到現在過這麼久了,連他家的電話還念得出來,他今晚還說
921前一晚我們還有通電話,我是記得隔天要考會計,我還沒念完,哈

1999年,那年我們高二。

最後僑好了日子、地點,下周二要去吃東西聚一下
到時候一定又是聊不完的話題,真是開心 ^_^

高中好麻吉的合照,最左邊是智楷,中間的是我,最右邊的是宏瑋啦(肌肉棒子一隻XD)

在豐原火車站前拍的,在做畢冊時,智楷堅持要放這張,所以這是從畢冊翻拍出來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