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的下集,呵呵
哈,愚人節快樂啦!
二專的死gay和二技的阿賓,生日快樂嘿 ^0^
有沒有這麼巧,都有4.1出生的好朋友。


[月老的姻緣線]

站在月老的神壇前,默默祈求著
放在神壇上的紅線,世間姻緣線

心誠則靈,也求一條屬於自己的紅線
月老月老,漫長的愛情路途等待伊人

擲筊到第三次,才終於出現一正一反的筊杯
心不誠則不靈,做什麼事都要用心不可胡鬧

連繫著我們的紅線,繫著我和你滿滿的思念
總有一天我會看見,月老的姻緣線牽著你手…也牽著我手

                         by ajua 



[一點酒解一絲愁]

今晚,玫瑰紅入喉有點澀
心情不好藉酒解愁

曾經,深夜海邊啤酒入肚
累了也成為了淚人

有人曾說,杯酒能解千萬愁
不可否認

酒精升華,彷彿身處另一境
暈暈飄然

如果一點酒能解一絲的愁,小喝又何仿
有些事情忘了總比記得好,醉了不去想

                 by ajua 



[螢火蟲.飛飛飛]

黑夜裡,唯有你亮,唯有你飛
愛情裡,唯有你好,唯有你陪

點亮神秘的夜,點亮你我的心房
專程來尋覓你,路途遙遠的辛勞

夏夜裡的點點星光,是你的美
滿天一閃一閃的星,互相輝映

我的心,隨著這一幕幕的美景
感受到,如此平凡的帶燈小蟲

竟也讓我,會專程為了它而不辭勞苦
就是為了,看到黑夜唯一的不變奇蹟

如果說螢火蟲的季節屬於夏天
那我的愛情,會落在那個季節?
             

                by ajua 



[下雨天]

滴答滴,灰暗的天空降起了雨來
街上人,慌張的找尋避雨的角落

而我,在窗戶邊,欣賞這難得的雨景
很冷,下過雨後,有種濕濕酸酸的味

在桌上的魚缸裡,不安份的魚騷動了起來
如果它這時在外,更能享受這自然的降霖

下雨天,不是我喜歡的時刻
很舒服,但增添了一些孤愁
下雨天,如果我能為你撐傘
很希望,我們能在這時共處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卻很期待下雨天出現
或許讓雨打在身上,可以伴著淚一起落下

雨終於停了,壞天氣還沒有回晴
但沒有關係,心情回復了才重要

                  by ajua 
 



[幸福的背後]

二個人相愛在一起,真的幸福嗎?
還是,那是許多的眼淚和失望換來的呢?
每個人,一直在追求幸福,但它有這麼簡單嗎?
每段感情,看似幸福的相愛,但這份愛能維持多久呢?

有緣,才會連結二個不相識陌生人
有愛,他們會互許彼此幸福的未來

真正相處,有些問題漸漸浮現
深夜思考,該怎麼去解決它們
找人聊聊,或許應該會有辦法
們心自問,愛情學分我真累了

幸福的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幸福的背後,讓人有開不了口的無奈
幸福的背後,有著全世界最大的寬恕
幸福的背後,它到底還隱藏著什麼呢?

你能誠實的告訴我,好嗎?

                 by ajua 



[藝術街的偶遇]

夜空裡,星星亮了幾顆,不算太多
依舊冷,去藝術街走走,增加氣質

走進店裡,滿滿的精品藝術品,二樓還有
到處都是,感覺來到了皇宮般,富麗堂皇

正準備開門離去時,門竟先自己開了進來
是有客人先開門了,一個女生讓我有感覺

回頭望著她的側臉,她抿了一下嘴唇,更增添一種美
雖然只有短短交會,不足三秒鐘時間,感覺卻相當好

逛完了街,看了很多藝術品不可思議工藝傑作
但在心中,她的側臉才真正讓我想去追尋回味

會不會後悔沒有請問芳名,並不會去後悔
這樣子她將在我的回憶中,永遠才是最美

                       by ajua 



[藍色的傘.永遠是藍天]

窗外一陣陣的落雨聲,嘩啦啦的大雨擾清夢
佇立窗前往天空一望,難得好周末卻是陰天
不見充滿活力的藍天,我決定換上一身的藍

有人說藍色是憂鬱,或許吧,是我現在的心情
有人說別胡思亂想,或許吧,這需要很大調適
有人說出去走走吧,或許吧,一人在家是空虛

時間到了,該出門了
眾多雨傘中,我依舊挑了一隻亮藍色的傘
地點到了,該開傘了
雨仍然不停,我撐開了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每個人都撐起了手上的傘,為自己也為身邊的人
我看見了所謂傘下的幸福,我為你拭去臉上雨水

一起站在屬於我倆的天空下,等待著雨後而來天晴
看著藍色天空在我們的頭頂,不管何時都是好天氣…只要與你在一起 ^__^

                                 by ajua 



[你的聲音]

話筒的另一邊,傳來久違的聲音
有點陌生,卻充滿濃濃的熱情與感動

幾句話的問候,前些日子的不悅
通通消逝,我知道在此刻有你的聲音

或許我們愛得辛苦,我想時時刻刻守護著
一個人的力量不大,久了就會累也會疲憊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多少的夜是眼淚來陪
回想曾經甜蜜時光,唯有它們能伴我入睡

不管你在電話中說了些什麼,答應我些什麼事
但只要是你的聲音,為我捎來從遠方來的問候
一切就已滿足不再苛求,因為

你的聲音,是種魔力,不管日子還要等多久
我會堅持,等待那天,緊緊抱住你在耳邊說…我好想你 :p

by ajua



[風輕拂.抓不住]

車子開往山林間,很涼的風
我不禁開了車窗,伸手出去

調皮的風兒,穿梭在我的五指間
我用力的抓,想要留它在我手中

好難,只能感覺涼爽,卻留不住
有淚,風兒把淚風化,化為淚痕

很多事情,就像山林裡的風兒
想要留住,卻無法如自己所願

離開了山林間,回到城市
感受不到涼風,關上車窗…沈浸思念裡的風

                    by ajua



[寂寞風箏飛行]

一隻隨著風兒舞動風箏,是我的心
一雙把玩著調皮的風箏,是你的手

串起了從沒想過的緣份,細細的線
共聚在藍藍的天邊嘻戲,我倆天空

此時,這一片天,越來越多的風箏,飛舞著
深怕,一不小心,風箏因為斷了線,亂紛飛

漫無目的在雲端,總有一天會落在異地
風箏身上殘有線,紀念曾經美好的相聚

破碎的風箏,會有另一人縫補裂痕,繼續引著它飛翔
盼你過得好,無法再戀眷你的天空,但我會永遠祝福

by aj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