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逢甲新體育館免費的倒數第二天
剛好小布也要自動連假228,就順便約他一起去健身了
我想也是二月份最後一天來了吧!

之後的非逢甲的學生價錢還不低@@a
所以再來考慮要不要加入會員來玩玩啦
宏哥是一直要我一起去,我也很想咩,等兵役確定再來咩

一早八點半緯來體育台有轉播湖人的比賽
最終很可惜輸一分,勝率維持在五成,西區老八
也一直在看球賽,練得很少,也被宏哥唸了一下

一如往常洗完澡後,就到逢甲外面去尋覓美食
今天是第五天,要征服第五間好料的,讚啦!

第一天是吃美味鐵板燒,六十元,遇到很像心中某位掛念的她
連宏哥也說像極了,呵呵。

第二天和宏哥大學同學一起吃臭臭鍋,剛開幕,也是59元
從他們的聊天中,我才發現自己太迷爛,他們大學會不會太充實

第三天和宏哥的學姐一起吃,東哥現炒,我點了什錦燴飯,60元
還不錯,碗非常特別有創意,還算美味。

第四天是期待了四天的艾隆焗烤,真的很棒,我點了培根奶蛋
80元,但是沒有附飲料和濃湯,但口味真的很棒。

今天,傳說中焗烤有飲料、濃湯吃到飽的店:彼亞西義式坊
原本是要吃另外一間飯的,可惜又是客滿,殘念=.=
不過這間也不錯,服務生也滿可愛的,我點了茄汁海鮮焗烤90元

以上是這五天的美食全紀錄,以後有去健身就會再去征服,陸續增加,請期待 XD

帶小布回去參觀一下新體育館後,就準備去牽車
他:要去那? 我:都行啊
他:好,那去高美濕地吧! 我:沒問題,殺。

於是二個人背著剛換下來的衣服、鞋子,就這樣往高美濕地的方向去
途中有考慮要回家拿相機,放東西,但我覺得就是要隨性,背著就走

今天的風不是普通的大,吹風吹得很不舒服,路途也不甚近,有點小遠@@a
一路小心的騎,畢竟中港路、與西濱公路的車都很可怕,小心為上。

騎了不久,總算看到"高美濕地"的招牌,左轉就是要到了
很久沒來了,有點陌生,一度還不知道該走那一條,呵呵
最後還是很幸運的找到了,天氣不錯,有點太陽,也不算太冷

決定拖掉鞋子,下去濕地走走,去踩踩水
但風真的不斷吹來,耳朵相當不舒服,所以我都側著走
然後學起"霍元甲"電影裡面的一幕,有風來就張開雙手享受風的感覺
呵呵,感覺還不錯,但似乎吹個不停,有點小小不舒服

走了好遠,好遠,與小布天南地北的聊,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雖然風聲很大,有時必須停下來才能聽清楚

又是個無奈,
上周他請客去吃西堤,和男的去
今天和他來高美濕地,又是和男的來,
相信他也是頗無奈。唉,沒辦法,我不想演斷背山呀(哈哈)
好,不想這個了,欣賞美景、體驗風兒才重要 ^_^

走了很遠很遠,決定要回頭,怕待會漲潮,要用衝得往岸上跑
另一邊有一對恩愛的情侶在嬉戲,好不幸福呀
有好幾群都是小女生組成的團體,在那邊照相玩水
呵呵,今天午后的高美濕地,充滿年輕人的朝氣活力
還有情人間的幸福時刻,也有單身的人在訴說孤獨的心聲

回程了,往下個目標去,台中港
雖然不怎麼美,但至少去吃個烤魷魚吧
二隻五十元,滿便宜的,缺點是有點鹹@@a

有點渴,離開台中港後路上有間7-11
買了瓶純喫茶、一份大亨堡加一元送茶葉蛋一顆
在外面的桌子上嗑著它,背著背包好像流浪一般
感覺不錯,很率性,下一站是回家

回家的路上,被雲摭住的夕陽只露出一點點的光芒
顯得特別的冷,一路都是上坡,過了東海大學後
就開始下坡了,遇到一個老外騎著自行車,速度還比我們快
五點多下班時間,每條馬路都很塞

總算平安的回家了,有點累,有點遠
屁股有點麻,機車油只剩一點點,今天大概騎個五十公里跑不掉
雖然很臨時決定的行程,但有種流浪後的感覺,很特別感覺不錯

身上也帶了不少的風沙回來
這大概是唯一的收獲,還有那風吹後的頭暈..... end

補一張2004去高美濕地時所拍攝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