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jua (【幸福.滿盈】) 站內: 2MIS90b
標題: 2002 情人節的深深感觸 @@
時間: Thu Feb 14 03:49:12 2002

現在時刻:2002年2月14日 凌晨三點
節日節慶:大年初三.西洋情人節

哇~~看完"不可能的任務2"之後…不知不覺就已經凌晨三點了…時間過得好快!

看著電視上,情人節的花束、禮物、燭光晚餐…真是突然感覺"幸福.滿盈"哦…呵呵!
回想到去年的情人節…初戀的第一個情人節~~真是很花盡心思計劃、努力策劃著…嘿!

我呢?不懂得什麼浪漫啦!只知道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囉!
所以…就自己做紙百合花囉!做了十二朵的樣子…代表什麼倒是忘了,好像是"最愛"吧!

情人節當天…送她回宿舍之後丫…她竟然要我先閉上眼睛…好像很神祕的樣子…
好吧!竟被妳搶先了一步… Ok!!…沒差囉! 大家猜…是什麼東西呢??

哇~~一束親手做的玫瑰花…一共有九十九朵唷!~~感動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看她雙手的傷痕…我知道這一束花…花了她很多的心血和愛…我真的很感動…偷偷哭了…
想想…人一輩子…能收過多少次花…丫嘉我…生平第一次收到愛人送的花…

就是九十九朵親手做的玫瑰花…玫瑰代表"愛情"…而九十九也代表"長長久久"…
深深感受到她的用心及付出…我當時緊緊地抱著她…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把她好好珍惜、好好愛她…讓她"幸福.滿盈"…
我呆住了許久…久久不能自我…呼~~愛一個人其實不難…讓對方知道你的愛…就夠了…
然後丫…我也把我辛苦許久的百合花獻給我最愛的情人囉!雖然沒有美麗的包裝…
但…朵朵的百合花…代表著我對她的純真及真愛…花不美…但認真過的付出…表露無疑…

------------------------------------------------------------------------------

這一天…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只有四目交會的感動時刻…

這一天…沒有貴重的克拉鑽石…只有我深愛你的海誓山盟…

這一天…沒有芬香的九九玫瑰…只有彼此用心付出的真愛…

這一天…沒有美麗的流星劃過…只有你我最深愛過的痕跡…

------------------------------------------------------------------------------

雖然現在已經分手了…曾經說過的誓言也隨著時間流逝的腳步…讓它走吧!
或許曾經彼此許過的一個未來…雖然它再也無法實現了…
但我仍為你那份織夢的用心感動不已……
當一個女生會為你懂得編織未來的夢,並且懂得一同努力築夢踏實時…
雖然感受壓力的來臨…但,把它當作是一種考驗吧!那將是她最期待你的成熟改變~~
當然我沒有懂得太多、也沒有為她的付出想得太多…讓她往往在我不在乎中受傷…
當我現在了解她的認真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她已放棄了…

希望…對她深深的思念…化作最真誠的祈願…祝福她未來的日子裡…依舊【幸福.滿盈】

在此真心祝福全天下有情人…2002情人節…幸福快樂美滿…珍惜得來不易的愛情唷!
愛上了,不要輕易放棄,好好地珍惜,彼此用心付出,才能綻放出最幸福的果實哦!

丫嘉 於台中 2002.02.14

===============================================================================

為什麼會選在2.12這天po出這篇呢,因為她是這天生日的,過去她或許沒看過這篇文章
過了四年了,好像還在昨天作夢一般,當時寫得或許不好,但都是心裡面的話
最初的愛,就是因為第一次,會如此難忘不捨,就像蔡康永說的初戀就像是愛情的起跑點
沒有人在起跑點上待太久,不知道這樣子說對不對,我也不了解,四年的歷鍊,看盡了世俗許多紛擾
對愛對情,一向不怎麼積極熱情,大概也是單身許久的原因之一,希望自己今天過後,能勇往直進。

嗯嗯,祝妳生日快樂,情人節也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