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於信樂團官方網站的新聞訊息
http://www.avex.com.tw/shin/

停機坪的警示燈開始閃爍著,眼前看到的是浩瀚的外太空,倒數10秒太空梭即將登陸火星,打開艙門脫下身上的太空衣,『信樂團』的首場售票演唱會『ONE NIGHT@火星』正式開始。脫下太空衣信樂團穿著白色星際服裝演唱第一首歌曲「FALLEN ANGEL」開場,演唱會一開始營造的科幻氣氛讓現場觀眾彷彿置身火星,而第一首歌結束主唱阿信以字幕的方式謝謝現場歌迷的支持,信樂團表示:「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沒有放棄,終於等到這一天,謝謝你們為我們的搖滾作見證。」接著連續演唱「ONE NIGHT IN北京」、「馬車夫之戀」、「無可救藥愛上你」、「死了都要愛」等歌曲,演唱會才開始信樂團就用搖滾、用歌聲征服了現場三萬名的歌迷。

演唱會上鼓手MICHEAL先行SOLO演出,精湛的鼓技及精心設計的LOGO頭同樣讓人驚豔;接著鍵盤手TOMI背著吉他自彈自唱新歌「我話是」,歌迷首次見到TOMI光著上半身背著吉他的酷模樣,讓台下引起一陣騷動。接著演唱「大驚小怪」,主唱阿信披著紅色大斗蓬神秘出場,果然讓現場有大驚小怪的效果。接著再次演唱信樂團首次曝光的新創作曲「飆」讓現場歌迷先聽為快。接下來則由吉他手CHRIS SOLO演出,用一把吉他征服全場。接著信樂團換上黑色西裝從前舞台的升降台上出場,Unplugged演唱多首經點情歌「沒有你的夜」、「離歌」、「活該」、「假如」台下歌迷們一起跟著大合唱,而在演唱「假如」時阿信拿出大家印象深刻的電玩廣告裡穿的大衣披上,讓台下歌迷直喊著:「段正淳!」接著則是由貝斯手曉華以鋼琴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唱「不會消失的夜晚」,CHRIS的哥哥也拉著小提琴一起站台演出。曉華表示:「不會消失的夜晚」這首歌是要送給一個過世的朋友,希望首場演唱會能和他一起分享。

接著阿信出場演唱「如果還有明天」,以這首歌唱出對音樂還有搖滾的堅持。唱完這首歌阿信下台,牽著女兒小丸子從升降台出場演唱「愛情三十六計」,穿著白色公主裝的小丸子有著跟爸爸一樣的明星架勢一點也不怯場,讓阿信此時臉上也流露出「以女為傲」的神情。戴愛玲緊接出場與阿信一起合唱「千年之戀」,這首在KTV裡的必點情歌,也讓現場成了一個大型KTV包廂。最後信樂團演唱歌迷最愛的「世界末日」,並以「天亮以後分手」這首歌跟大家說再見。

台下歌迷當然安可聲不斷,再次出場阿信給了現場歌迷一個大驚喜,大螢幕上播著經紀人與「AERO SMITH」公司聯絡的畫面,大家眾所期待著「AERO SMITH」真能到場演唱,這時舞台上出現了一位長髮、戴墨鏡的歌手唱著「Don’t wanna miss a thing」,正當大家驚喜之際才發現這是阿信給大家的一個驚喜,阿信拿下假髮之後螢幕上的「AERO SMITH」字幕變成「AERO SURPRISE」,因為一直希望偶像能到現場的阿信,為了彌補見不到偶像的遺憾,而安排了一段模仿,讓大家聽歌之外也能輕鬆一下。最後信樂團接著演出「一了百了」、「天高地厚」等搖滾國歌,讓昨天晚上的中山足球場很搖滾。而演唱會有好票房,團長MICHAEL果然走出前台拉下長褲露出只穿著丁字褲的「屁屁」謝謝大家的支持拉起演唱會的高潮,給了演唱會最後的一個爆點。演唱會結束停機坪警示燈再次亮起,大空艙門打開,信樂團帶著大家回火星,並感謝30000名歌迷們的搭乘。

信樂團的首場售票演唱會沒有太多花俏的噱頭,用十足的音樂性及搖滾精神會歌迷。全場信樂團換了五套演出服裝,演唱會總預算近3000萬,將大多的預算放在硬體、燈光、音響上只希望給現場的歌迷一個最具音樂性的演唱會。特別斥資1000萬預算打造太空艙的舞台及V字型延伸舞台讓歌迷可以更靠近他們的演出;同時因為場地的關係也斥資1000萬預算打造燈光音響,讓歌迷們可以只聽到音樂聲幾乎聽不到飛機引擎聲。同時請來美國的音控師、日本的燈光師、香港的造型師一起為演唱會操刀,呈現一場最好的音樂饗宴,而現場的30000名歌迷們也一起見證了信樂團的新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