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惡魔,好像就在一線間

上帝愛搞笑,二個都讓我遇見

我與天使的交情還不錯,雖然不常見面但是都聊得很開心

她好像很忙似的,要見她一面不容易,不過我都相當感恩

惡魔只要不去惹到她,她也溫柔的像天使給我愉快的回應

不過很難,我若不去挑戰惡魔,這人生還有啥米有趣的咧

流血不斷、受傷不停,我必須要先投降幾回合,投降輸一半嘛

每當只要不開心、不愉快,此時天使就會出現給我療傷止痛了

上帝啊,忽喜忽悲的人生,是你給我的考驗嗎?

不要給我選擇就好,天使與惡魔的交會,是我最幸福的一刻

天使比較忙,不常陪在身邊

惡魔比較閒,沒事就要逗嘴

對我太好太壞都無所謂,人生只要活得開心,一切就對了 ^__^

by aj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