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某一個約會,妳為我挑了這一個深藍色的背包

因為不久之後就要到異鄉求學,必須面對殘酷的分離

每當我打包著行李時,不忘把你的叮嚀裝進即將遠行的背包裡

裝得滿滿的,揹起來卻一點兒也不重,因為有你甜蜜的負擔啊

多年來,我始終未更換背包,就算我們情緣已盡了,依舊習慣

把背包塞得滿滿的,好像收獲很豐收似的

如今你不再叮嚀,那些也將成為過去,我也不會選擇忘記

現在這個背包,多處已受損,伴著我最近一次的自助旅行

它,很光榮地退休了。小心翼翼望著,那曾經伴著我上山下海的夥伴

也好像是我帶著你到處旅行一樣,因為,背包是你挑選的呀

每次塞得滿滿的,都很害怕會因此而爆開,然後我的行李撒滿一整地

會不會那麼剛好,有個好心的女孩遞來一個塑膠袋,然後就邂逅了我

以上都是我多慮了,很多年過去了,背包始終堅固耐用,當然美麗的相遇沒實現過

實在是捨不得丟棄它,因為有我們最初的回憶,有我四處遊山玩水的回憶

多麼希望它有天能破裂,編織一個好心的女孩解救我的混亂,夫復何求啊 ^__^

by aj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