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請到新司機後,我就開始過了畢業後的假期生活了,從畢業後,就一直在家幫忙一直到新司機來報到,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差不多約十一周,沒有周休二日,不過有幾天請了假小休閒一下,包括去桃園仙谷、到台北探病、參加市政觀摩等等,還不錯拉。雖然剛開始的心情沒有調適好,變得一點動力也沒有,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相當無力,連搞笑的力氣也沒了,幸好,這段時間不怎麼長,後期就開心多了,心情不好果然還是要出去散散心,找朋友聊聊天,一些偏機的想法自己想開後,就海闊天空了。

當米蟲以來,其實我發現也沒有想象中的快活,每天一起床就被媽媽念怎麼一直睡到中午,房間還不快整理,沒事還不去運動諸如此類的,還好有個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好鄰居,龜桑,每天都會問我:今天要幹嘛?雖然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不過,還是有想到活動,不是打球、宵夜,就是亂晃,還有看片,哈!好閒XD

不過當米蟲的日子來,驚喜不斷

今天收到從香港寄來的米老鼠造型的月餅,實在是捨不得吃啊,謝謝Pian呀,開心。


上周一,多了八隻剛出生的孔雀魚,真的是小不拉機的,超可愛的拉,希望牠們能越生越多囉。


上周五,總算買到了我心目中的搖滾樂團之神-信樂團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由於招待大枯勇,錯失了搖滾特區的機會,算了,天註定@@


昨天,和其立還有龜,去新光三越附近的大魯閣打擊場,去揮揮棒,過過棒球的乾癮,還滿爽的,不過沒練習真的揮不到球,至少投得還滿準的,不錯!


今天,去大眾唱片找"史密斯飛船"的精選集,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偉大的搖滾樂團,真的是透過信樂團,能了解搖滾樂的歷史,聽說有可能會成為神秘佳賓呢,期待。後續再整理po上史密斯飛船的資料。
超帥氣的Aerosmith啊,呼,期待信樂團也能像他們一樣,成為華語界最指標性的樂團,加油 ^0^ 2005.10.29,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見証歷史。
專屬的logo
不過主唱史帝夫泰勒的嘴,還不是普通的大啊XD

上周三還和龜一起去視察新社鄉的觀光產業發展,不過往薰衣草森林的路變差了,因為在拓寬,不過也發現了新社古堡,查了一下資料,評價似乎不怎麼好,還好沒進去。


嗯嗯,明天又要到南部視察觀光產業的發展了,首先是高雄,再來是台南,回家後,又要準備中秋烤肉拉,哈哈,放自己二周的假,就這樣安排完了,很快啊!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依舊一樣愉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