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上的是"嵌入式系統",也是在明新四年來,最後的一堂課。
最後一堂啦,怎麼說也是要裝認真聽一下,雖然是很謎樣的嵌入式,又要考筆試
必要時,棄保囉,希望老師大發慈悲,阿門。

下課後,就回來看王建民投球啦,又拿下勝投了,太厲害了,啪啪啪。
Tiger Wang,果然是打虎英雄啦,讚!

決定補一下眠,因為昨天打了近四個小時的球,超累的@@a

二點多就該醒來啦,三點多要和光光sir專題書面驗收成果。

噹噹噹,把我把隨身碟拿給光光sir時,摒氣凝神等著他說的每一句話
前面有點挫塞,整份看完後,說:恩,很有結構。我和邦哥這時都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ya,果然和昨晚想象的畫面是一樣的,好,也說好要去慶功啦!

殺去新竹吃"桃"燒烤-中興店,好久沒來吃了,新開的分店,還不錯呢
吃得好飽啊,火很旺,所以一下子就吃一堆了,好飽啊!爽
決定趕八點的"星際大戰-西斯大帝的復仇",還好趕上啦,看了二個多小時
果然是一部大手筆的好電影啊,再次確認:好電影還是得去電影院看 ^__^

呼,今天好像什麼都悄悄結束了,但迎接而來的就是六科的畢業考啦
這學期的我一定是有病啦,選這麼多課,累到了自己,就,儘量全過囉。gogogo

發現我們家的2F與4F,都是甜蜜蜜的情侶,1F和3F都是公害,因為蔡依林唱…單身公害>"<
ㄏㄏ,阿勇念著我的暱稱:課程,結束了,專題,也結束了,而愛情,正開始呢。
我就說:呃,這四年來,從來沒有開始過吧!別鬧啦,ㄎㄎ

飽到現在,看電影時又吃著爆米花,好享受啊,看電影不看爆米花真的怪怪的耶,嘻。

呼叫!呼叫小布,喂喂喂,等我回台中,再來去看午夜場的電影吧,衝一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