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因為企管系旁聽的課,有個難得的演講
老師請了她之前的同事,目前是元大投信的副總,來講解股票投資
果然也是位狠角色,買股票都是以宏觀的角度切入,而不只是為了短線獲利
根據很多的資料、國際情勢、政治因素、原料,等等!讓我大開眼見了
以前總以為股票就是賺了就賣,真正的高手,是不會貪圖這一點點的獲利。
恩恩,我也要來好好學習了,不可以心急,要看長遠的,不是見好就收。
感謝老師啊,讓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雖然我只是旁聽的,但我還是很認真滴!

中午去新豐火車站護送美味的鴨賞回來,ya
愛吃的阿惠也很夠義氣,一口氣買了二包耶!先謝了呀
找時間再來開伙啊,聽說阿德也帶菜頭粿來了,耶!

下午要去坐火車回台中,因為明天要考東海。
雖然覺得考上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努力不足且堅持不夠@@a
但就好好的寫吧,來什麼題目就勇敢的寫咩,就像陳金鋒在奧運說過
"不管那一國的投手,多強,球速多快,投出的球,還是得經過本壘板嘛,全力揮擊就對了"
加油啊…ajua ^0^

經過了書店,廣告著一本新書:改變.才有機會
應該是本好書才是,最近常常看到"改變"二個字
似乎意味著我該改變什麼,或許,最近過得諸事不順
改變一下自己,是比較好的方向,
有機會再去書店翻一下吧,希望有所啟示。

今天四月十八日,離畢典的六月十八日,好像剩不到二個月的時間
好快歐,天啊,又要在明新畢業了,二年前已經畢業過一次了啊!ㄏㄏ
但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畢竟二年與四年的洗禮,心智成熟度上有所提升才是啦!
勇於面對離開學校後的挑戰,加油!也珍惜剩下的每一天,快快樂樂,很充實的過哦!

剛去睡了,但睡不著,是因為沒吃到阿勇煮的宵夜嗎?!
恩,我想有可能吧!XD

喂,不能再吃了啦,ajua你還不夠胖嗎?!
(迷之音:好好好好胖啊 >"<)

好,該睡了,明天好好考吧!g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