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真的好懶,最近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每天混混愕愕過日子
筆記也沒有在整理了,這周也蹺了四堂課,開學前信誓旦旦的認真哩?!

呼,只覺得上一周過得好漫長,每天都有事情發生,也過得很充實才是吧。

周一吃到了2005的第一顆草莓,是感冒一直還沒好的丫琴請的,很甜耶!
這晚,阿德&阿德的朋友-便便(很特別耶),約我要去小喝一下,ok,走啊。
原本要去唱歌,結果這麼巧,三個人出門一張証件都沒有帶,只好轉戰pub
喝得很茫很茫,阿德第一個被灌醉了,我和便便還在pk,也是一下子就不行了@@
很開心,第一次喝到這麼爽快,有一點難過,因為最後還是吐了一地:p

周二早上的課,全部拿來解酒用,但下午去上課,酒精仍然未散去,持續晃神中=.=
連考個演算法的pop quiz,都會算錯,a害,所以,奉勸各位,要考試前一晚禁酒:)
下課後,原本要比籃球,結果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陰陰的,也越來越冷了
只好延期到明天了,回來看到床就馬上用衝得上去,呼呼大睡會周公。

周三,一個死胖子賴床不去上第一堂的網路行銷,因為真的爆冷的,我還是去了
果然就點名了,雖然說來上課不是為了點名的,但點名算是給早起的同學一種回饋吧
接下來的嵌入式系統,總算開始玩到linux了,開始重編核心,無奈狀況太多
老師講得太快,最後又不了了知了,我花950元買的隨身碟還沒有用到耶,最近來研究一下吧

下午和丫琴&佳雯約好,三點要教我彈鋼琴,結果我還是又不小心睡過了頭:p
一路上飆到了幼保系的琴房,已經快三點半了,真是不好意思,要麻煩別人教,又遲到
下次要改進。在二位名師的指導下,我很快學會了右手的彈法,最後還小秀了二首歌
雖然節奏還有點不對,但對我來說,從小的鋼琴夢,已經跨出了一大步了,謝謝丫琴&佳雯 ^_^

在學琴的途中,又臨時說要比籃球最後一場,對手是四資一丙,馬上又衝到球場上來比賽
我們班只來五隻,所以每個人都要打滿全場,一個都不能換下來休息,呼,太刺激了啦
在主力中鋒阿德的強力攻勢下,終場以58vs55小勝了對手,也拿下了今年的第一勝@@
我投六中二,只得四分,但助攻應該不少才對,在我的傳球之下,打得還滿行雲流水的,ㄎㄎ
由於太臨時要比賽,也沒啥練球,大家體力都不支,我投一個三分球還超大肉包,虧我瞄很久說
不管怎樣,重點是,終於贏球了,上學期的亞軍,這學期竟然打不進複賽,有點神奇,呼!

這時,又要感謝幼三甲的妹妹們了,又來幫我們加油,真的很感動哩,在這麼冷的天氣
坐在旁邊,默默為我們加油,真的就是最大的鼓勵了,我們班的觀眾一向很少,資四甲外務卡多。
又不得不要誇一下丫琴了,三場全勤耶,,好像阿呆也是三場全勤,呼!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啦。

晚上又有演唱會,讓我在明新期待四年的王力宏,總算要出現了,ya,感動啊!
每個藝人表演都相當的精彩,由其是光良,四年前剛來明新第一場演唱會,也有他,帶來第一次
最後一場的演唱會,呈獻童話的精彩,呼!都是很優秀的創作才子。


周四早上只有一堂課,就,給它拿來補眠吧!ㄏㄏ
這天是凡哥的生日,昨晚就說好要一起去吃飯啦…gogogo,目前趣味一下火鍋店
吃很飽,決定繼續下一攤,去笑傲江湖唱個歌吧!又轉戰ktv,也很盡興的玩到凌晨了
凡哥生日快樂啊,阿德那一擊奶油攻擊很強勁吧。永生難忘了:)

周五一早就拿小紅帽發的問卷去換麥當當的五十元禮卷,還不錯啦!謝囉。
通識課-小說與人生,這周探討婚姻與家庭,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也成長了很多
真的是男女大不同啊,也難怪會有這麼多的誤會與爭執,就大不同咩!要用心聽對方的聲音
改變自己的方法,幸福愛情,愛情幸福,不是每個人最渴望的嗎?加油,不簡單的一件事。

上完光光老大的網架課之後,開始放假了,噓!是"校外學習週"啦,不能太大聲。
不錯囉,有個長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調整一下生活的腳步,最重要的是補眠啦:p
雖然這學期的課都在八點,但晚睡的習慣依舊未改,現在天都快亮了還在寫週記一樣,欠罵><

呼,今天看了一整天的電腦螢幕,好,決定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別再傷害我的眼睛了
它已經很可憐了,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的退化了…保養就變得很重要了,多啃紅蘿波吧!

開學已過了六周,還真的很快,也離我畢業的日期越來越逼進了,在明新校園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好快,真的好快,第一次會怎麼捨不得,四年了,多少也有了感情,雖然說並非每個角落都去過啦
但,該去的,至少都沒錯過,大學生活的空洞也慢慢補回來了,2004.12第一次的聯誼,很難忘。
社團嘛,吉他還是只會不到五首歌,愛情,完全算是空白吧!課業,勉強還過得去,如果爸媽不嫌的話。

慶幸的是,交到很多可以談心談未來談一切的朋友,畢竟越來越大,能講話的對象真的是少得可憐
還好,大家不嫌棄與我交朋友,還願意和我聊聊天、拉d賽,ㄎㄎ,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呃,好像寫畢業感言還太早啦,又不保証能順便畢業,搞笑啊你,乖乖回到正題咩,呆。
好,其實我是被蚊子吵到不能睡,而起來開電腦電蚊子的,結果好像無效,天也亮了,因為鳥叫了

今天是國中同學旭亭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早日覓得良緣,許個真正愛她,她也愛的好男人:)

啦啦啦,生活還是要認真的過,加油加油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