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逢甲剪個頭毛後,晚上七點要去sogo看陶喆的簽唱會
果然,簽唱會沒有準時過的,遲到了半個多小時才來,很正常,不意外啦!
陶喆果然有魅力哦,人好多啊,聽說還有人下午二點就來排了,my god,厲害

唱了二、三首歌,"愛我還是他"、"susan說"、"無緣"與女歌迷合唱,還不錯啦!
實力派的天王巨星,現在還是一樣的讚,我旁邊的女生也太激動了,一直尖叫
我守了二十二年的耳膜,差點就要被震破了 >"<

唱完了,讓dave休息一下咩,要準備馬拉松的簽名了,這次簽cd外盒
人很多,只好慢慢排吧!真的排很久,我排了快一個小時才換我=.=||
一上台,要和dave說的話,因為沙啞,也說不大聲,我想dave也沒聽到吧 @@a
我跟他說:soul power演唱會超棒啦,他說:加油,拜^0^ 果然沒聽到我說的話 >"<
至少他很親切,第一次和他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我也是第一次買你的專輯呢,ㄏㄏ
可是我是先聽過你的台灣唯一一場的演唱會呢,雖然看完後計劃也失敗了,不能怪你啦!

ㄎㄎ,好像我所遇到的事情,都會跟著你的專輯上面的曲目一樣,希望是巧合
再不就是,我們真的太有緣份了,ㄏㄏ,<無緣>這首歌,感觸良多呢,謝謝你。
<愛我還是他>,更是好聽啊,呼,太讚了啦!無可挑剔的專輯,就是[太平盛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