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好,好到很熱,穿長袖是錯的選擇,但騎車還是會冷

下午想說先去看個考場,因為台中高工離我家還頗遠,就決定出門
就先去文昌廟拜拜,祈求個考試順利、金榜題目,拜個心安的啦!
結果拜完要燒金紙時,那邊考試才是旺季,所以燒金紙的金爐要自己點
旁邊有放好幾盒火柴,我叫小布點,他不知在high什麼,點第一根
就往裡面丟,喂,我還沒有點到火耶,以為這樣子裡面就會點火了哦!搞笑
真的是很久沒有點火柴了,他可能有些許的興奮吧,ㄏㄏ。

一路上車子很多,還真的很遠,騎了半個小時在到,媽呀,會不會太遠了
從北屯騎到南屯,果然不近,明天要早點出門了,不然遲到就搞笑了。
台中高工也真的很大,從大門走進去,結果我的考場在側門一進來不遠處
一度還以為117考場消失了,結果,是在樓下啦,角落間,真鳥啊@@a
難得看一堆的軍官在高中裡面跑來跑去的,為明天的考試而忙碌
橫槓和梅花的一堆,來看考場的考場也不少,看來,這真的是大家把握的機會。

看完了,吃晚餐吧,又去"趣味一下-中港店",吃火鍋,吃到飽,無奈不是很餓
吃不多,還好是小布請,說要報答我新竹行的照顧,但下周要請他吃上閤屋,>"<
之後去逢甲走走,非假日,但人還是不少,碧根廣場中心依舊有人在表演
唱了"十年",以為接下來會唱十五年、二十年,然後一直加上去,最後一首"千年之戀"…呃,不好笑啦:p
後來唱了one night in北京,沒有power感,還是信樂團唱得好聽:)
在他準備唱"七里香"時,我們就閃人囉。

恩恩,明天就要上考場囉,早點睡吧,有個好精神去面考,加油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