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3,第二堂十點二十分,考mis期末考
由於一早就下起了大雨,我決定拿起雨傘,用步行的到學校去
還有一個理由,其實就是我的機車快沒油了,昨天也忘了加,怕待會有什麼閃失
這三學分就會離我遠遠的而下學期再見一次面,為了避免,所以勤一點咩!

沒事來什麼大雨特報,我家離學校大約十分鐘的路程,(用走的@@a),又是上坡
之前常走,覺得自己好像在登山一般,到高山去吸取知識一樣,雖然辛苦。

偏偏新竹是個風很大的城市,那個雨降下來,再經過風的幫助,變成直射你的水柱= =
拿雨傘,好像是告訴路人,你不是瘋子,下雨天用走的,還知道要撐傘。
當然,不到一半的路程,我的前半身早已經全濕了,後半身,我還不敢去想像那噁心的感覺

坐在考場裡,褲子又濕答答的,難過到不行,還好考題不會讓我難過,拉起了褲管
希望它快一點乾,讓我把這科唯一的大會考,早早結束這場夢靨 >"<
只有四題問答題,都有那麼一點點的印象,反正會掰就好,要掰對,就有分了吧!:p
最後一題,是自由發揮的題目,也是這門課的第一個作業,九月底的樣子,久遠@@a

考完了,吃完了午餐,一樣撐著傘慢慢走回家,到家時又忘了去重辦學生証(在洗衣機玩了幾次)
常常都忘記重要的事情要辦,好像隔很久了,還是沒放在心上,難得去加洗了大頭照= =
偏偏今天又發了之前照的學士大頭照,要嘛不來,不然就一次全部一起來,哇哩咧 !@#$%

好像這學期都是這麼輕鬆的渡過,也是愉快的渡過每一天,雖然周六還有ITE的網路考試。
但2005的寒假,也總算是開始了,寒假中有沒有什麼目標與想做的事情呢?當然是有的
1.25要考預官,從現在開始一直待在考試才會回台中了吧,做最後的衝刺咩!
離散的課程還有一些尚未結束,趁著不忙的寒假,趕緊去上完,不然錢都繳了
畢業專題希望能早點結束啦,寒假也是一個很關鍵的時程表,暑假已經逝去不回了

今天也拿到了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學期的註冊單,52318,學校是強盜嗎?還是地下錢莊?
連畢業班待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也照樣收20周的學費,算了,怪自己不夠努力,不是讀國立的= =
只能從學校多挖點寶回去,從實驗室中拿些可幫助研究的用品,再不,就是多選一些課吧!ㄏㄏ

好快哦,2.18開學,6.18畢業典禮,在明新科大,又要畢業一次了,可是畢業旅行卻沒有多一次,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