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的平安耶誕,真的是平安、溫暖啊!
因為都待在家裡,也沒跑出去玩,太不像我了呀
周五和周六老爸看到我待在家,還問我:咦,啊你今天怎麼沒有要出去哦!
哈!我回來是陪你們的呀…乖的呢!總不能一天到晚都在外頭混吧。

平安夜的大餐,沒有火雞,老爸突然想吃土虱,就跑去夜市買
這間的還真的是特別的好吃呢,全家一起吃完二份,好溫馨呀!
忘了說,晚上老媽還弄了一鍋薑母鴨,也是很讚啦…好吃就對啦!
這晚還和一個陌生人拉d賽到天亮才睡,要命啊!>"<

周日下午就和小布去好樂迪美村店參加信樂團歌唱大賽
原本我也要報的啦,可是發現要清唱,我就龜縮了@@a
就叫小布一個人上囉!原本寫的曲目是一了百了。
後來二個評審都來了,一個是mtv的知名vj:阿飛,真的很帥!
另一個是知名dj,叫jimmy,我是沒聽過啦:p
小布是第51號,總算輪到他了,又臨時改歌,換死了都要愛
唱完我就跟他講,準備去台北決賽吧…哈!果然最後分佈時就有啦
可惜我不能陪他去比賽,全家說好元旦要去谷關渡假啦…sorry囉。
最愛的信樂團vs最愛的家人…家人勝…^__^

恩恩…好快啊!2004剩下最後一周了,好好規劃新的一年的生活吧!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