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冬至吃湯圓大家所謂團圓的一天

吃完了湯圓就會年老一歲的冬至這天

那不吃湯圓,是不是就可以不要老呢

呿,別做白日夢了,歲月流逝很快的


醒醒吧!!


話說這個城市怎麼會有蝴蝶飛舞降臨

每每看到了蝴蝶就覺得此地是好地方

當然,這是家,全世界最溫暖的港灣

忘了我是要想想牠是怎麼飛過來的了

呿,別耍白吃了,有花就會有蝴蝶呀


謝謝花!!


話說2007就剩下沒幾天就要消失

迎接2008就在不久後的日子發生

新的開始,新的展望,最重要的就是

要勇敢跨出那一步,除了自己還是我

看不見那未來,希望才有存在的價值


加油吧!!


話說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寫了什麼

鄰居重建工程擾,有破壞才有新氣象

或許我該感謝上天,時時刻刻在身邊

透過所有的訊息傳遞,更加認識世界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於,有您的存在


謝謝天!!


by aj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