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走的太快,快到我都追不上它
一放假複習著發生過的事情,時間把它帶的離我越來越遠
累了倦了,我也不想去知道了,時間也不允許我浪費時間在這裡

一回家開啟熟悉的電腦,碰到滑鼠、鍵盤,此刻感覺又有些許陌生
不習慣對電腦說話的日子,在當兵的日子裡,能盡情說話的時機很少不多
自己也似乎學會了何時開口說話的本能,該場合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能自以為

這樣子長官就說你散慢、過太爽、當你家啊、第一天來啊,再訓練……等等兇悍的言語
最常就是放空自己,但耳朵要聽好命令,如果你真的要討罵的話,長官很閒的可以地陪你耗

反正當兵就是這樣子,沒有常備役、替代役之分,只有心中無限訐譙的不願意吧 ^__^

放假前總是計劃著放假要幹嘛要幹嘛,要找誰出來吃飯打球逛街打屁……等等一整串的行程表
完全忘了應該是補眠補個夠才對,但假期有限,往往玩瘋了,就會開始懊悔不好好睡覺呢?!

我是一樣,明明就感冒已經嚴重到快把肺給咳出來了,
但是依舊在電腦前,部落格裡面,打著字,找回以前那熟悉的感覺

文字能帶給我的快樂,我找不到文字來形容它帶給我的意義何在,
或許就像這時間一樣重要,總有期待的明天,值得回味的昨天,愉快活著的今天

吃完了藥,藥效發作了,眼皮越來越重,雖還比不上身體的沉重,
但也趨使我趕快上床睡覺會周公才對,生病的人還這麼不聽話的在這胡言亂語

聽著楊培安的新專輯<半夜二點半的我>,總是讓人充滿活力,"我相信"這首歌讓人充滿信心
雖暫時台灣音樂環境不甚佳,深信好音樂、好歌聲是不會被埋沒的,希望將來有更多人認識他。
不說了,來睡吧,時間也快走到半夜二點半了,晚安。

陰雨綿綿的日子能快點結束吧,我每天這樣子努力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