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真的要紀錄下來,不然回想時很痛苦 >"<
人的記憶空間真的有限啊,可以像電腦一樣狂加記憶體嗎?

2.18(六)
天氣很不好,陰雨不斷又很冷,等邦哥的電話來
約在東海藝術街的春水堂,他說想喝珍珠奶茶,那裡就對了
全台灣的第一杯珍奶,好像就是在那邊出現的吧!

冒著下著雨的天氣,一路往藝術街前進,好冷啊
騎了很久,我也忘了多久,總算是到了啊,全身也都濕透了
看到邦哥與邦嫂已經在春水堂門口迎接我了,小小遲到啦

邦哥遞上他在金門當兵買的名產:貢糖和酒果,謝啦 ^_^

雖然是下雨天,但藝術街的人還不少,真的太閒了

春水堂也幾乎是客滿的狀態,給我們一張六人的桌子
點了飲料、茶點,就開始當兵的話題,天南地北的分享著抱怨著
邦嫂似乎插不上話,感覺有點被冷落了,我的錯,如果我也帶著女友
她或許就不會這麼無聊啦,歹勢啦!我會努力的,呵呵。

聊了一、二個小時,揮揮手期待下次再見面,也不知道幾時能再聚聚
很開心上二技就和邦哥住一起了,雖然只有短短半年啦
但也夠讓我們熟透了,一切真的是緣份啊,無話不聊的三八兄弟


2.19(日)
今天也是邦哥他們班的育昇,也說要來台中玩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台中有啥好玩的啦!感覺就是逛街、吃東西而己XD

既然他說要來啦,當然就是逛一中街和逢甲啦
下交流道後,他們先去逛了天津路,但衣服都太熟女路線了
我也去沒幾次,總覺得女生的衣服怎麼會這麼多啊,好可怕,哈

後來轉戰一中街,吃了一些東西、晃一晃,也就這樣子沒了
好,不然去逢甲啦,有的吃,又可以好好買衣服

一到逢甲停好車後,先帶他們去"養机場"吃焗烤,這間聽說不錯
之前和偉傑要來吃,結果星期一公休日,衰 =.=

我點了焗烤海鮮飯,他們小倆口我忘了,哈
先上濃場,再來麵包,最後還有一大杯的飲料
主餐上來了,吃完了有點飽了,還好沒有點配菜
不然待會逢甲小吃就沒辦法吃了,呵呵

離開了養机場,開始逛了,育昇都看褲子、衣服,他女友則是亂逛
當二個人往不同的店去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跟那一個去,就待在中間好了
以免他們出來時迷路了。最後育昇總算買到一件褲子了,呼,總共逛了三個小時
累死啦,偏偏車停得如此的遠,在抱怨聲中,還是走到了。

和育昇會熟嘛,也是因為都在打球,加上還滿有話聊的
嗯,還有點像裕隆隊的周士淵呢,帥哦,球技也不錯 ^_^
有空打球吧,哈。

2.20(一)
和高中同學健錕約到逢甲,目的要跟他拿預士新訓時的大合照啦,二百元
剛好同梯,緣份又同班,但他的目的是簽下去,所以大家都戲稱他是:志願役士官
呵呵,但聽多了,也在考慮要不要簽了,看他自己囉!

後來也帶他到逢甲裡面亂晃,後來阿德約打球,就順便把他留下來啦
在逢甲球場打了一場,之後場地就被女籃要走了,只好轉戰僑光

又在僑光遇到鄒隆,也太巧了,哈,打了一會兒就累了
阿德燙了顆大爆炸頭,很酷捏,加上他的鬍子,真的太酷啦



2.21~24
難得連續去健身房四天,早起的感覺是很美好的
雖然很辛苦啦,因為還是習慣晚睡,要慢慢調適

2.24(五)
去朝馬載小布,他今天突然說要請我吃飯,好吧!殺了
但不知道要吃啥,原本要去一間餐廳,結果倒了,真是無緣
後來開始亂講,西堤啊、陶板屋啊、野宴啊,哈

最後離西堤比較近,就去了,也剛好五點半,他們剛開始
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也不用預約,太幸運了,加上是別人請的
不過還是自付了一百元啦,不然良心覺得過意不去,嘻

點了西堤的新主菜:約紐客牛排,烤完是有在煎過,更美味說
好棒哦,想不到這道新主餐還不錯呢。也吃得很飽,感覺上餐速度太快了
最後的飲料根本喝不完,呵呵

2.26(日)
一早阿霞妹就說要來我們家問數學,當然不是問我,那不是我的強項
把功課一些搞定後,加上小姑姑,總共六個人就出門亂晃啦

先去麥當勞解決午餐,吃完後往后里去,去中社花園看看花
之後還去泰安鐵道文化園區看看,亂拍一些照片,感覺很好


晚上老爸說要吃陶板屋,中午就預約了,想不到這麼熱門
排隊的人一堆啊,呵呵,所以賣吃的真的很好賺耶。

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所以可以吃到每一種的菜,很好玩
又是一家人,根本不怕口水什麼的,呵呵,增進感情呀

這一天過得很充實,也看了不少風景,晴朗的天,一家人的心都在一塊兒
未來也是要一直這樣子過下去,有緣才能成為一家人,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情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