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都聽電視上說:十月是光輝的一個月
因為有國慶日、光復節、先總統蔣公逝世紀念日

不過還有我的生日1017,丫琴的生日1023,小布的生日1025,pian的生日1026
除了丫琴的生日介在天秤與天蠍交界處,比較難分辯外,小布和pian都是天蠍的囉

今年的十月,很豐富,中華職棒季後賽與總冠軍賽也是在十月,誠泰已闖入總冠軍了
第一戰即將和興農牛在29號展開激烈的比賽,誠泰加油吧,純本土也能創造奇蹟的 ^0^
今年中職的狀況連連,簽賭案再起,馬力歐過世,洋將來來去去...................
真的是犯太歲啊,希望明年能夠順利一點囉,傷兵能康復,場場都是精彩的球賽嚕


今年光輝十月份,重點當然是在29號的信樂團one night @火星演唱會
信樂團還欠信迷們一場大型演唱會,這天,我們終於期盼到了,近四年的漫長期待
我相信信樂團也是等了很久,畢竟表演是樂團的生命,展現他們活力的地方
雖然信樂團還不像五月天人氣這麼旺,我相信只要一直做好音樂下去,總有一天
信樂團也會成為台灣搖滾樂團的代名詞,我相信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真的

就像今晚阿信上廣播訪問,說他當年被在臺上的張雨生給震憾到,三年多前,我也是在臺下
被你的聲音給震憾了一下,在明新的一下開學演唱會,開場來賓是信樂團,一連唱了六首新歌
當信樂團表演著one night in 北京時,我整個人全身舒麻了一下,天啊,我一直以為那個男女合唱的
想不到,竟然是阿信用京劇的唱法呈現的獨特表演風格,讚,我上癮了,我想我是戒不掉信樂團的音樂了
開始瘋狂般的買他們的專輯,參加他們的簽唱會,不錯過每個電視表演、通告,盡我所能去觀賞他們要傳遞的訊息

二年前他們所拍攝的"死了都要愛-信樂團的故事"連續劇,我在中視和東森都看了一遍,當然還是不過癮,又買整套回來看啦
今天總算是全部二十集看完了,最讚的還是最後他們五個的心得與鼓勵,真的感動,雖然收視率不是挺好,不過真的演得很自然
由其是曉華,我看他演得最投入,也最搞笑,希望未來他們能多試試不同的路囉!不過音樂,還是他們所堅持的,永不放棄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