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下班的時間,天空今天一整天都灰暗的,
偶而有感受到太陽的溫暖,但次數真的是很少

嘩啦啦,此時車窗上開始濕了一片,下雨了
忽大忽小,雨刷的控制變得有點難度

工作時,期待的就是下班後的時光
下班後的時光,吃完晚餐後就是往電腦裡跑
開了機,開了msn、outlook、kkman
過了一會兒才會記得要開音樂來聽,有這麼晃神嗎?

登入msn看誰有在線上發呆,不過通常是固定班底
收完了信,通常有一半是垃圾信,shift鍵按著,一次刪除
kkman連進了ptt,看一看share板今天又有啥新寶貝可下載了
看一看現在的大學生搞得是什麼玩意兒,西斯板依舊是如此鹹濕:p
進了奇摩的家族,通常信樂團的家族會待最久,因為最近新聞還不少

看著同學一個一個接著去當兵了,我還在當米蟲,而且還不小一隻@@a
不過最近的晚餐我不吃飯了,只吃菜,總不能再說我是米蟲了吧:p
威爺因為兵役遲遲不來,成就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戀,完成與灰姑娘的相遇
這大概是他從來沒有想到過的吧,不過也好,反正等當兵真的是無聊
至少發生的是好事,雖然他還是人在高雄享樂,在台中想打球不知道該找誰了=.=

回家的途上,看到一個女生彷彿是楊丞琳發福後的樣子,實在是有夠像的啦,吼
不過剛開始看到還有點嚇到,女明星我常不太去看,似乎很遙不可及,少了舞台
她們還是很平凡

突來的雨,擾亂了我下班的愉悅的情緒,無奈今早要上班前才去加油站洗車而己啊
什麼事都很難預料,就像今日的球賽,誠泰十五比八大勝興農,三連勝,又重回首位了
原來純本土的球隊才是王道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