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早,因為也沒啥睡,或許是太高興了,要出去玩囉!八點半我們這台,司機是阿賓,車子叫做Lexus RX300,是台高檔的休旅車;乘客有ajua、hello、mimico、媽咪,共五人,第一個目的地是高雄的旗津,上路吧!另一台是由豪哥所領車,乘客有婉瑜、小健、秀玲。

一路上都是相當好到不行的熱天氣,越往南部,溫度越高,大家撐到新營休息站才去繳水費:p好熱啊,我是不是來到了熱帶啊,呼!沒事還是待在車上吧,閃人。

Ya,到了旗津,漫長的海岸線,還有炙熱的陽光,當然還有我們一行人的興奮,大家二台車總算是集合完畢,停好車後,先去吃海鮮吧!可是找不到行程表上的”萬山”海產店,好吧!隨便街角找一間吃吧!點了大概九道菜,雖然每盤的份量有點少,最後一道的魚蛋竟成了最美味的一道菜,重點來了,930元,老闆娘硬是不讓我們殺成900元,真是不會做生意啊!下次不來了,南部人不是都很熱情的嗎?怎麼感覺起來如此小氣啊。

散步在旗津實在是超熱,坐渡輪到對岸的西子灣去吃有名的海之冰,結果,到了才發現,它周一公休,好吧!又是一間無緣吃到的店,附近也有海之冰可吃,口感還不錯啦!可能是太熱了,只是要冰涼的,都相當的解熱啊,ㄏㄏ


時間差不多三點多,決定先去玩水吧!不,大家前晚根本都沒睡好,去是被水玩的吧!前往布魯樂谷,go!到了之後,使用學生方案999,就是布魯樂谷門票+晚餐+住宿+早餐,感覺還滿不錯的,重點是,可以自行選擇飯店,我們挑了間離六合夜市較近的”信宗大飯店”,(後來發現,離六合夜市還是頗遠,被地圖騙了@@),

布魯樂谷耶,玩水的好地方,衝吧!一泄千里,我溜得最快,沒辦法,就重力加速度就會…很快@@,另一種一泄千里,只有阿賓勇士去挑戰了,因為實在是太直了厚,會怕!然後還有其他的設施,a害,我忘了名稱,反正都是坐東西,然後在滑水道往下衝,跟我坐的人都說,根本就飛起來了厚,超可怕的,呃,好像是我的錯=.=對不起。然後那個海潚的啊,有點暈的啦,不過還頗有趣;非假日,所以沒啥人來,可以很隨意的慢慢玩,實在是好玩啊!不過送的晚餐就有點鳥了,失敗!


先去飯店放置行李和小躺一下,發現一躺之後,就熟睡了,我和阿賓同房,二個人都睡得很甜啊,要不是媽咪餓了來叫我們要出發了,可能就睡到天亮了吧!到了六合夜市,晃了二圈也不知道要吃啥米,就亂叫吧!去喝羊肉湯,鱔魚意麵,偷吃別人的東山鴨頭,還有很特別的水果冰沙,草莓/芒果/奇異果,還是芒果的最好吃!林林總總吃了很多小吃,感覺還不賴啦!繼續往愛河去浪漫一下。

結果六合夜市離愛河也很遠,報路的叔叔說謊,什麼走過去一點就看到了,超遠的啊!南部人除了不給殺價,還愛說謊:p。還好有開一台車去,分二次載就通通到達了。晃了一下,還滿多人的,也拍了一些照片,愛河還是一樣臭,不過聽說進步很多了,晃完了,該回飯店啦!隨手攔了一台,一下子就到了飯店,與另一台同時到達。


進了房間後,就開始研究房間內的設施,還不錯啦!乾乾淨淨的,我們在13F,缺點就是電視太糊模了,有些台不能看,後來給司機阿賓先睡了,畢竟他太累了呀!我們就到mimico那間去打牌吃宵夜,也是一、二盤就倒了,好累!睡覺好了,明早還要衝墾丁耶!

但,有發生靈異事件,希望只是像阿賓說的電壓不穩所導致的。阿賓的亞太手機在充電啊,他說自己撥出去給他女友,有點玄;大約是在凌晨五、六點吧!我發現電視被打開了,是沙沙很吵那種好像沒收訊的畫面,我以為阿賓這麼早就醒了,起來看電視了,轉頭看他,不對啊!他的臉朝向我,睡得很熟啊。重點是,前一晚,我把遙控器放在電視的旁邊,那,怎麼會自己開啟了呢?!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別想了,阿賓說的,電壓不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