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完網路架設題目後,就正式向明新說拜拜了,雖然我猜得很開心:p
哈,希望這科也能過囉!那就更好了,ㄏㄏ,光光老大,感恩歐。

考完後去看什麼nike特賣會,感覺也沒比較便宜,就看看而己!
其他人都是有採購啦,由其是農友,買了三千多,屌啊!屏東可能沒這種特賣會吧。

之後去打籃球,體力不支,一下子就腿軟了,胖子隊再度集合,卻一場也沒有贏@@
呼,體力還是很重要的,該來練一下。跑步跑步。

看了中華職棒,誠泰vs統一,鄭景益代打,第一球就打全壘打,超high
第九局又補了五分,終場十比二大勝,爽啦!晉身與兄弟象並列第二名。

剛剛十二點二十分,有地震,規模六,還滿大的,難怪腳底麻麻的。
我可沒有亂跳歐,所以不能怪我,哈!

小s公開男友求婚的過程,實在是浪漫呀,祝福她有個美好的姻緣囉!
她男友說:希望一輩子可以好好照顧你,拿著一大束玫瑰,跪著求婚
感動囉!但我猜應該有懷孕吧,不然怎麼會突然…ㄏㄏ

小兔今天電腦組裝大賽得到第二名,屌啦!請了我一顆粽子,好吃!
雖然有點早,端午節應該是在6.11,但,不錯吃啦!謝啦,也恭禧他。

好,很累,該睡了,明晚有謝師宴,還有很多瑣事要忙,呼呼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