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朋友(龜)來訪了,打亂了我周末的行程,也打擾了我的清夢
更衰的是,他來了打翻我的飲料,弄得滿地都是有甜的綠茶(看來減肥真的不能偷喝有糖的,報應)
也要感謝他才是,不然,我也還沒空拖我房間的地呢,好吧!就原諒他了,反正早晚要打掃的咩。

四點多,能去那邊好,去海邊還太早,加上之前就去過了,不夠新鮮,(思考ing)
叮!想到了,來新竹,怎麼可能不去內灣呢,一個人越來越多,越來越繁榮的山城
好,就決定帶他去那啦,其實,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去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好像去年就有了
只不過一直沒空去,剛好可以去探個路,下回帶家人去浪漫一下的呀!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薰衣草森林,目前的四家分店,已有三家被我征服,分別是新社店-第一家,清境店,加上尖石店)

到了內灣,只知道一直往尖石方向騎就對了,也跟著它的招牌騎,騎到一個路口,有二條路可走
但選擇了直走,但騎了一陣子都沒有招牌了,心就開始慌了,是不是走錯路了,是不是該回頭了
還好,有些事情,堅持是對的,果然招牌又向我們招手了,哈!繼續騎就會到啦。

到了山腳下,發現還要騎1600公尺的山路,還好我的悍將名不虛傳,悍就是兇而己咩,哈!
很開心,總算騎上去了,發現還是不少人,看了一下營業時間,假日到晚上七點,我們到時五點半
還可以小逛一下,有低消100元,在入口處就先收錢了,高招啊!

發現這邊的設計,比其他分店還要美麗耶,不管是建築物,還是香草的種植,真的是比較讚!
可是還是沒有很大一片,不過,算是很不錯了,整理得非常有規模,也才知道,之前tvbs-g的偶像劇
"香草戀人館",就是在這邊拍攝的耶,ㄏㄏ,風景真的是相當的美麗,遊客也不少,但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希望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時,對於他們的一些行為要控制一下吧!因為有些路是舖小石子
一些白目的小孩子就拿起來往下坡丟去,那也是一片種香草的田地耶,天啊,到底有沒有家教啊!
所以,這是唯一該改進的地方,希望國人們自己也要檢討,家教還是很重要滴。

低消一百元,吃個二球冰棋淋剛剛好,我點了薰衣草+薄何巧克力,龜則是薄何巧克力+檸檬草
我才發現,檬檬草的味道真的不錯耶,但都來薰衣草森林了,當然要點有名的啊!還有剩錢就買了餅干
六片裝,香草口味,目前還放在書桌前,或許明天就會消失了…ㄏㄏ

樹上掛滿很多許願卡,無奈我們找不到紙可以寫,我發現背後都是空的,結果龜不願意寫,就算了

好,下山囉,該去內灣走走了。粗估了一下距離,薰衣草森林到內灣的距離大概是八公里左右-山路@@
所以,其實也還頗遠啦,但是值得啦!

內灣很熟悉的地方,就帶著龜走吊橋、咖啡區(結果筱楓沒接我電話)、商圈區(吃了香腸和杏鮑菇的樣子)晃一晃,累了就休息一下,發現人還是很多,賣得東西還是一樣的貴,可惜沒螢火蟲可看了,之前豪雨不斷所以,就早點回家吧!

總計今天騎車里程數約八十公里,好累啊!腰快斷了,但是臨時的行程,卻讓我很難忘,雖然是和男的去有些許的無奈,我相信龜一定也覺得很無奈吧!哈…為什麼陪他去的不是他女友呢?ㄎㄎ,歹勢啊!
不會啦,以後有機會你再帶她去咩!

由於忘了帶相機,(其實是相機又出問題了,以後不買富士的了,怒),所以也沒拍照,有也是用手機拍一下。當然也就待不久啦!相機啊相機,請你可以乖乖的不要自動關機嗎?謝謝你。

所以今天的心得是,飲料不能放在高處,會被打翻;去風景區前一定要把相機修好,才能拍出好照片;
以後我要把我的孩子管好,不能亂丟石頭;最重要的來了,就是出去玩最好開車啦,騎車真的好累@@a

好,星期日該認真讀書了,加油,88

p.s:在那邊隨手留個email,馬上就寄信來了,還頗有效率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