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3,星期二,幾乎滿堂的一天
由於上周是期中考,所以正常來講,這周原則上會發考卷

首先登場的是網路行銷,鏘鏘的課,竟然還有七十八分
雖然不甚高,但還ok啦,淡泊名利的我,也懶得去加到八十分

接下來去圖書館翻了"心理學"的書,還滿無聊的了呀,可能書寫得不好吧:p

資料庫進階,由於昨天睡過頭,也沒去,結果好像也沒發考卷的樣子
希望可以參加企業參訪啦,呼,祈禱一下咩!要去台北考觀oracle的公司耶
ㄏㄏ

下午的進階網路架設,在作實驗,本組有arsir在,一下子就ok了啦
我好像又只能在旁邊觀望,ㄎㄎ

接下來就是超刺激的演算法連續三堂,總算是要發考卷了
看大家都七、八十分,我想,挫賽了啦,拜託,有及格我就要偷笑了
總算念到了我的名字,天啊!八十四分耶,有沒有改錯啊,哈哈
上周考完真的還滿沒把握的,想不到,ㄏㄏ,我多慮了。

晚上看中華職棒,兄弟vs誠泰,最後一局,大逆轉啦,爽呆了啦!
可惜另一場的興農輸了給中信,可惜嚕!

今天還是有不好的事,就是東海放榜了,沒上>"<
並不意外啦,就,真的去當炮灰@@a,浪費了一千多元=.=|| 唉,應該去吃上閤屋也好的呀

好,剩不到三周的上課時間,好好珍惜每一天的精彩,gogogo
明天下午又要去聽演講、開始整理周五要交的通識報告,突然好忙啊!

加油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