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來了,竟然有大雷雨的出現,很神奇,不是應該是夏天了嗎?

4.30陪小翊考完嶺東後,人就跑到虎尾去,去打擾小布清閒的周末
也彈了很久沒碰的吉他,試著想要彈點新的東西,但真的所學不多啊!
晚上去吃了"歡樂牛排",天啊!在虎尾這種鄉鎮中,牛排店竟然爆滿耶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而且沙拉吧真的是什麼都有,竟然還可以自己燙米粉
難怪小布說,他同學常常花一百元吃吃沙拉吧,因為真的滿划算的,ㄏㄏ

吃完了,就到河堤去走走吹吹鄉下的風,恩,果然只是河堤啊,我還是比較喜歡海邊:)
回想到去年暑假和龜一塊兒到這裡拍了很多搞笑mv,真的是又過了好久,真快呀!
也看到了南部的台客,真的是怪恐怖的,沒事還是別亂看吧!

回家後,看了石康軍的電視特輯,還等他和信老大上的百分百聽證會,一直撐到二點@@a
其實眼睛不舒服好多天了,加上沒睡飽、又一直鼻子過敏的,呼,很辛苦啊!ㄏㄏ
吃完了宵夜,洗完澡,也該睡了,又和小布拉d賽很久,聊了很多事,但還是沒結果
他也看不下去了,也說了重話,我應該做下決定,別龜龜毛毛滴。

5.1雲科大研究所考試,我好像也有報名的樣子,資管所,英文+計概(乙)+離散數學
前二科還ok,至少還看得懂題目在問啥,我好像也可以選到較正確的答案,希望啦。
下午考的離散,就覺得我應該選資料結構的,其實也不難,滿基本的,寫得很開心
只不過,沒有前二科的有把握,一科噴了,應該也不會上了,其實當初就不用報了咩!
呼,沒有維持高度對研究所的熱忱,忽冷忽熱,終究不會有成就的@@a

考完了,就去斗南車站坐三點十七分的復興號回新竹吧,好熱好熱,我依舊不喜歡南部的天氣
一路上昏昏睡睡,人超擠,電話異常的多,擾我的夢,但電話來時,都剛好停站,真巧啊!
總算在七點前,就到了新竹,一時還找不到自己的機車,還以為又被吊走了,還好,找到哩。

之後就去補貨,補很多貨,下了大雷雨,回來看新聞,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的是旅美好手王建民,美國大聯盟第一次先發,表演清彩,恭禧!
壞的是一代諧星倪敏然自謚,天啊!怎麼會這樣,人前歡笑,人後卻不為人知
呼,希望他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真正解放自己,永遠的"七先生",再見了。

5.2起床後,發現已經是十一點四十五分,好像第四堂課也快下課了,媽呀
檢查一下手機,發現沒電了,@@a,被電池騙了,還以為是充滿的,結果
算了,反正最近也沒啥睡,補一下囉!:p,但資料庫的成績,希望…還ok

下午和阿勇一直在研究滷東西,弄到整間房子都香味四溢啦,吼,超香!
偷吃了一下,還不錯,我覺得有點鹹啦,還要再改進吧!恩恩。
去看了一下眼科,因為最近眼睛實在是超不舒服啦,還好不是關眼睛的事
可能是最近鼻子過敏太嚴重了,影響到眼睛,乖乖照顧眼睛,也要好好照顧好鼻子
鼻子過敏,讓我有了散不去的黑眼圈,所以,治根的話,就是把鼻子醫好,呼~~

晚上吃到了阿呆帶來的屏東超有名萬巒豬腳和阿德家的燒賣和菜頭粿,實在是幸福啊!
豬腳不油反而是超Q,讚讚讚!總算吃到啦,哈!燒賣一直以來就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無奈外面買實在是貴到不行,所以,也讓我可以好好品嚐一下燒賣的美味了,嘻!爽啦

感謝你們二個啊,成本頗高的一頓晚餐,再次感謝啦!^__^

今天也是小馨的生日,我會幫妳把電腦修好的啦,但又要等一下子囉:p
生日快樂呀,事事順心嚕。

好,這周是發考卷的刺激時刻,希望能順利畢業即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