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下午三點,又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有信樂團的簽唱會啦
隔了一個多月,信們又來台中了,這次好high啊,因為還滿冷的天氣
tomi、曉華、chris通通帶墨鏡,明明就沒太陽啊,還是沒睡飽啊!ㄏㄏ
一開始就來"帶刺的蝴蝶",接著"馬車夫之戀",再來"大驚小怪",超high的啦
大驚小怪還叫chris唱二句,突然間變成了抒情歌,chris可以當副主唱,聲音好聽呢
最後唱了"不會消失的夜晚"與"挑釁",二首很悲的歌,唱完之後就開始簽名啦
這次比上次剛出精選輯還要多人,好感動啊,信樂團加油啦!衝衝衝

之前去逛廣三sogo,一樣很多人,我什麼也沒買,也不知道要買啥,ㄏㄏ
陪家人出來走走,一起吃個飯,感覺很好,團圓就是要這樣子的感覺啊!

喝了薑母茶,去去寒,希望明天感冒就會好了,我房間的蚊子,我今天沒殺了你
我就不叫丫嘉了,怒,一直飛來飛去偷叮我,x的,大開殺戒啦,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