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 是一棟房子、一個好的工作收入還是那片處女膜,人愈老愈難真誠的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我要用什

麼條件呢?我想我希望對方想到我會露出甜甜的笑容,有傷心時也許不用跟我分享,但願意來到我的懷裡接

受我給他那暖暖的愛。

很多人問我跨年去那?我說回家,但我腦裡卻幻想著,跨年跟另一半去公園玩煙火、玩盪鞦韆、吃著甜筒,

回家時泡個玫瑰浴,吃著火紅的草莓、焦甜的綿花糖,然後進入夢鄉,這是我最渴望的跨年活動

吧!............... 一個女人美不美,是個人的主觀。一個人好不好,那則是一種共識,同樣的,男人也是一樣

『想要娶我的話就要有房子、車子,最重要的是事業有成!先說好,我可是不做家事的。』 她攏著髮,仰起

美麗的臉呈45度仰角看著他。

『那---妳用什麼樣的條件來嫁給我呢?』 房子、車子並事業有成?對一般人來說要達到這種程度可能要到

40歲以後才有可能,他望著她可人的臉龐饒有興味的問道。

『我?』 她沒料到他會有此一問,在錯愕了3秒鐘之後很快的恢復了原來的神氣。

『是啊,我既然有車子有房子還有錢,那請問我值得怎樣條件的妻子?』

『我將獻給你我寶貴的第一次!』她紅著臉頰嬌聲回答。

『就這樣?我得到一片處女膜?』他瞠大雙眼並伸出小指掏掏耳朵,想證明他沒有聽。

『這年頭處女可是很稀有的不是嗎?更何況我的美麗及完美的身材讓多少男人趨之若鶩。』 她挺起豐滿渾

圓的胸部,噘著性感的唇媚視他。

『親愛的,妳的美麗會隨時間的消逝凋零,身材也會鬆弛變形,更何況 ...........』 他放聲大笑站起身來,看

著她羞憤到變形的臉不禁莞爾,火上加油的補上最後一句。 『處女膜一片不到2萬塊,各大整型診所都有得

買!』 後言: 常常聽到很多女生在說著她們未來對象應有的條件,可當我反問她們時卻答不出來,好像男

人本來就是要具備這些條件才有資格取老婆,而女人只要打扮得美美的等嫁人就行了。所以現在為什麼會

有那麼多的台灣女生嫁不出去,因為台灣男人娶不起,只好轉向娶大陸、越南新娘去,幹嘛請一尊菩薩回家

供著? 妳想用什麼條件來嫁我呢? 最近我也在常想這問題:如果女人在男人一無所有嫁給他,那等到男人

有了房子、車子及事業有成後讓老婆享受,這是理所當然。 因為老婆在你沒有一切時嫁給你跟著你受苦,當

然要讓老婆享福。 但女人若等到男人有了房子、車子及事業有成才要嫁給他,那就要問女人能為男人做什

麼? 因為在社會做事的人都知道,一個人想要有這一切(房子,車子....)是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正確判斷,

加上本身的運氣,才能有這一切。 憑什麼在自己還沒享受到就給一個陌生人享受呢? 如果女人沒有好的條

件(溫柔,體貼,抓住男人的胃.......),我為什麼自己不去享受而要給一個整天只知道花錢,茶來張口,飯來

張手的人去享受呢? 『我在家可是父母的寶呢,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著,我為什麼要嫁到他家

去當菲傭?』是最常聽到的女人官方說法。 可是不要忘了男人也是『看在眼裡怕瘦了,出門在外怕苦著,回

家一哭父母疼的寶』 這篇文章從另一個角度詮釋所謂的愛情條件說:「妳想用什麼條件來嫁我呢?」 雖然這

個故事虛構的成分居多,但是在某種程度上倒也說出了男人們的心聲...


『想要娶我的話就要有房子、車子,最重要的是事業有成!先說好,我可是不做家事的。』娶外籍新娘不一

定要有這些才能娶,當很多女生問:好男人都到那邊去了?這樣的好男人都有一個配得起他的好女人,如果有女人

問了這句話,那就是她沒有配得起好男人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