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過世、威拉斯情緒低落向球團請假,誠泰仍打出繼7月21日加賽後,悸動支持球迷人心的一戰!靠著林恩宇、林英傑連袂先發後援壓陣,以及純本土打線全場10安打有效串連,誠泰4比2拿下下半球季對戰興農首勝,也直接將雙方勝差縮減為1。

牛隊打線今天只在一、二局各蠶食1分,靠的是許國隆的陽春砲以及兩支密集安打取得;不過轟出本季第9彈的許國隆也是繼第8發時必勝咒破功後;第二度開砲同時球隊卻輸球,但他的這支全壘打也一口氣毀掉林英傑連續113局未被全壘打紀錄。賽後連英傑說:「一開始知道身體狀況不佳,於是想邊調整邊投,後來才嘗試改變節奏。」


四局後狂牛部隊面對林英傑只再出現一支安打,其中六到八局還一整輪九人次遭到他強力封鎖,九上林恩宇救援雖被敲出安打,但今天鎮守三壘的許聖杰精采策動關鍵雙殺,也讓球隊奪得提振士氣的重要勝場。今天未隨隊的洋將威拉斯,是因受同鄉好友馬力歐死訊影響,心情無法平復要求請假,趙士強總經理特別允准,待球團回到北部後再跟隨移動。


今晚投出7次三振的林英傑賽後眼眶泛著淚光表示:「這一勝雖然辛苦,但也是大家要獻給馬力歐的!他永遠會是我們的隊友!我們也會繼續拼戰,拿下總冠軍。」而今天終止個人五連敗的林英傑,也是近四戰先發間隔休息天數最短的一次,但他仍在教練團設定六局便可退場標準下,自動請纓撐到八局,他說:「三局之後就順了。」


今天以純本土打線應戰的誠泰,以老大哥許聖杰猛敲三安起帶頭作用表現最佳;鄧蒔陽、陳元甲則都貢獻雙安;在『下馬威連線』解組狀況下;後段棒次充份彌補火力也是致勝主因。此外許聖杰穩固三壘防區,和楊睿智六局快腿前奔接殺平飛球也助益良多;牛隊中外野手曾華偉則演出超六星級守備:七局下沒收謝佳賢中間方向已飛越全壘打牆頭的深遠球。


誠泰本場比賽獲勝後獨居第二,也直接在本週系列賽首役就拖住興農下半季封王亮燈腳步,象、牛、蛇仍處於激烈廝殺狀態;同時間敗給統一的中信則中止近期連勝氣勢,但仍有濃厚機會爭奪外卡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