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醒來,小叮噹出現在我的房間

我會先給自己一巴掌,多麼希望會痛,那就不是夢

不過它懂中文嗎?好笨哦,小叮噹不是什麼法寶都有

這個,應該難不倒它吧 @@a

那這樣的話,我的抽屜就變成了時光機耶

前題先換個有大一點抽屜的書桌才行,不然舊的書桌恐怕跳進去有困難

有了任意門,那竹蜻蜓還有什麼用呢?!

多了到達目的地的過程嘛

任何事的過程都是很美,目的地卻不一定和想像中的一般。

有了小叮噹,似乎一切都不愁,事事不成考驗

法寶道具一出手,一切變得簡單超easy

如果只能在上萬種的道具中挑選一個的話?我會選擇什麼呢?

有時光機好像不錯,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未來

那就沒意思了,未來就是不可預知,才值得期待呀

有了任意門便可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而且想去哪,開了門就到了

不怕因距離而疏遠彼此的感情...





好久沒有複習漫畫,也忘得差不多了 >"<

也忘了小叮噹不久前改成"多啦A夢"了

名字,只是一個分辨罷了,就像在人群大喊帥哥/美女,一定有超過九成的人會回頭

不管叫得是不是他/她,先承認再說了。有了名字之後,就能降低陌生的機率

當然一個名字在當下還是會有同名的人回頭,這世界還真是小啊,取名字沒個創意

咦,重點在小叮噹身上,怎麼扯到名字上來了,回到主題來

如果我有小叮噹,它代表著希望、未來,即使知道那些是漫畫家筆下的產物

還是希望它有日會實現,如果我活得夠久,或許在二千某幾年,它真的走出漫畫

那這一生也就沒有遺憾了呀,奇蹟隨時都在發生,在真正能目賭奇蹟出現的,又有多少?

奇蹟的出現,希望的實現。,如果真的可以,我...我要任意門啦 ^__^

by aj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