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跟著一堆鄰長的家眷,參加北屯區公所舉行的市政觀摩的活動,由於老爸是鄰長,目前新司機還沒找到,只好由我跟我老媽一塊去參加了。

八點多遊覽車就來載我們,先到區公所的六樓聽市府官員做簡報,看到胡志強市長在旁邊,應該是講完了,在臺上的是副市長蕭嘉棋在介紹近幾年台中市重大的建設,林林總總列了好多,似乎是有在作事,不過很多都是開支票,還沒兌現的也不少,當然政治都避重就輕。

不過對台中市的將來,還是充滿信心,希望除了國際棒球場、捷運、古根漢博物館之外,還能有更多戶外可以踏青的地方,加油囉,年底又有選舉要較勁一番了,別再只是為了選票,而枉顧了市民的權益!

聽完簡報後,遊覽車就繞行剛剛簡報的重大建設,國際棒球場(預計明年完工)、四張黎圖書館、仁美國小、台中市最高大樓-國泰金融大樓47F、圓形戶外劇場、最後繞到中科(中部科學園區),去參觀友達光電,也是形式上繞一圈就出來了,中科管理真是嚴,也該這樣子,畢竟將來也是科技重地,不能隨便管理嚕。

回程就在"新天地"餐廳用中餐了,還不錯!由其年底選舉,個個候選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與當地的里長、鄰長拉一下票,拉抬一下選情,我們這里的里長也要參選市議員呢!真忙啊。參選市長的其他二位也都出現了,林佳龍與沈智慧,馬不停蹄的一桌一桌敬酒,宴席結束後還不忘握個手,展現十足的親和力,還沒上菜前,滿桌都是面紙、宣傳小單子等等,看來下半年每天依舊一樣精彩,呵呵!

台中市政府  <-- 有興趣就進去逛逛囉!

台中國際棒球場 興建中 敬請期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