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星期天,是個很美好的假期,可以好好補眠的好日子
但早上七點的一通電話,讓我無法再賴床了,補眠的時間又要延後了

原來,老闆6/30就去成功嶺新訓了,今天是放第二次的假
也感謝他弟弟,總算找到我的電話了,沒辦法,台中只有我一個朋友
我相信他也是很無奈的,毫無選擇的機會,這種感覺應該很不好才是

好吧!都打電話來了,去接他吧,到了台中火車站,看到一個瘦弱的身影(聽說他才46kg)
戴著棒球帽,給他安全帽時,是超短的頭@@,你是去出家啊 XD
呼,原來新訓都要理成這樣子,a害,到時候的我一定很爆笑 >"<

先帶他去吃早餐,後來說要看電視,就先帶他回我家了,後來提議去看電影
就去看了"驚奇四超人",老闆說他是第一次去電影院,不意外,因為他真的很低調的一個人
買了麥當勞,就去看電影囉!還不錯,笑點滿多的電影,劇情也還ok,女主角也很正

看完後,帶他去科博館,超多人,無奈白目的我,竟然穿拖鞋,當然是不能進入了@@
可惜,後來就去晃一晃,他說要吃冰,殺去五角冰埔吃了香草二號,好爽啊!哈
又買了飲料,他要喝的,就送他去台中客運坐往成功嶺的專車了,希望他很滿足囉!

畢業後,第一次遇到明新的同學,好開心,也出去走走,心情也爽快多了 ^__^
之前在學校老闆就很罩我啊,有二科還是靠他考前衝刺,才勉強過關的,互相嚕!ㄎㄎ

祝福老闆軍旅生活愉快,今天他狂講新訓的事,也抱怨連連,不知道長官是在兇什麼的
很想動粗,哈!也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顧賭場的啊,砍過人的,73年次結婚的,刺青的
很多很多啦。又對新訓的事更了解,謝謝老闆的分享。

接下來陸續有不少同學接著要去新訓了吧,加油!一切順心,聽話就是了
撐到放假,就是爽而己,不過,別早上七點就call我啊,讓我睡飽一點吧,謝謝。


哈!老闆一直不讓我拍照,總算偷照到一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