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台中,就馬上約小布去勇闖"恐怖蠟像館"
真的是超刺激的呀!感覺全身真是癢癢的,好像在我身上行刑一樣@@a
還有,慶幸活在台灣,美國都是一些變態啊,嚇死人了,沒事真的別挑釁人家啊!
會招來橫禍的,最重要的就是,沒事別進陌生人的家,就算進了,也別亂逛,不然
你就馬上會變成…活人蠟像=.=||

呼,雖然硬撐得很辛苦,但還不錯的一部電影,雖然是舊戲新拍了,效果達到了
拍攝的手法越來越看不出破綻了,電影工業一直在進步中,拍拍手。
還是老話一句,期待台灣也能拍出有水準、有質感的好電影啊!加油加油。

-------------------------------------------------------------------
以下是本部劇的相關簡介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113分鐘
分  級: 限制級
導  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
演  員: 查德麥可莫瑞、伊麗莎庫斯伯特、芭莉絲希爾頓、傑瑞帕達里基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05-05-06

劇情簡介
黑暗城堡娛樂與製片喬西佛及羅勃辛密克斯重拍1953年經典恐怖片【恐怖蠟像館】,故事主要描述六位好友原本開開心心的週末假期卻成為他們一生中最恐怖的經驗。

卡莉(伊麗莎庫斯伯特飾)、佩姬(芭莉絲希爾頓飾)和她們的幾位好友結伴開車前去觀賞年度大學美式足球冠軍賽,他們決定在前往球賽舉行場地的前一晚在野外露營,但是他們在營地和一名神秘的卡車司機起了衝突,大家都受到了一些驚嚇。除此之外,卡莉的男友韋德(傑瑞帕達里基飾)和她脾氣暴躁的兄弟尼克(查德麥可莫瑞飾)彼此看對方不順眼,所以她還要試著讓他們和平相處。

他們隔天一早醒來時赫然發現他們開的車竟然遭人故意弄壞,他們為了不困在荒郊野外,於是決定接受一位當地人的好心邀約,一起坐他的車到離營地最近的小鎮安柏拉斯。該鎮最主要的觀光景點是杜蒂蠟像館,館內的蠟像看起來幾乎就跟真人一樣,他們後來很快就發現這些蠟像之所以會這麼栩栩如生的驚人真相。

當這群好友發現了這座小鎮的駭人秘密,他們同時也被一名變態殺手追殺。他們為了活下去,必須和殺手展開一場血腥的對決,離開這個詭異小鎮,不然他們將成為恐怖蠟像館的最新戰利品。

【恐怖蠟像館】一片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暨威秀影業出品,黑暗城堡娛樂製作,主要演員包括伊麗莎庫斯伯特、查德麥可莫瑞、布萊恩凡哈特、芭莉絲希爾頓、傑瑞帕達里基、強亞伯拉漢以及勞勃李察。

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製片喬西佛、羅勃辛密克斯及蘇珊李文;編劇查德海斯及凱莉海斯;執行製片赫柏特葛恩斯、史提夫李察斯、約翰柯比及布魯斯柏曼;共同製片理查麥瑞許;攝影指導史蒂芬溫登A.C.S.;美術指導葛蘭姆“葛莉絲”沃克;剪接師喬伊奈葛倫以及配樂師約翰奧圖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