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跟我說有個打工的機會,雖然錢不多,沒關係,有錢賺就好啦!
就是到我們這邊的夜市,賣土虱的攤位幫忙,一小時一百耶,哈!
時間晚上七點到十二點,其實還頗長,ok啦!就答應了。

這個夜市實在是離我家近到不行,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還自備了一瓶水
一到和叔叔、阿姨打個招呼後,就開始工作了,擦桌子、端東西、收錢 <--我沒a錢哦
其實生意還好,也沒有很忙,可能天氣還不夠冷吧!
賣得就是土虱的頭、肚子、尾巴,價格都不一樣,還有藥頭排骨,還有田螺、枸杞酒
沒事就和阿姨哈啦一番,不過做生意真的滿辛苦的,而且又是夜市的,不簡單啊!

最後阿姨還請我們吃蚵仔煎、黑輪,當然還有自個家產品-土虱,吃得有夠飽啦!
最後也不好意思拿太多錢,意思意思拿一下就好啦,反正好玩就好啦,ㄏㄏ
雖然只是微薄的薪水,也是我拋頭露面站了五個多小時拿到的,哈,辛苦呢!

恩恩,站了一天,回來又看了<挑信show case>完才睡,有夠累的啦
隔天鄰居在敲敲打打,也繼續補眠啦,呼,太累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