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信樂團的二個節目,一個是華視的天才向前衝
還滿好笑的,"見到黑影就開炮",把他們的歌改得很搞笑
唱了四首的樣子吧,還不錯精彩呢,憲哥根本唱不上去咩,哈!硬要唱
只有一個單元,可惜啦,不過,至少是他們想要的歌唱,不是裝小飛俠啊。

再來就是MTV台的巨星特輯,播得竟是<挑信演唱會>耶,剛好我有去看:)
還以為他們會像東森之前播的一樣,只有播新歌而己,錯了
播得還滿完整的呢,還有播安可曲呢,哈!好讚啊,只是都沒播他們講話的
看錄影才知道,人還真的不少耶,可惜場地太小了啦,期待他們大型的演唱會囉!

今天的康熙來了,來賓是陳松勇,實在是有夠local啦,超豪邁的,很妙的一個影帝
隨身還帶酒,還有扇子,真的是超妙啊,嗓門超大的啦,感覺在對罵一般,ㄏㄏ
內容也很爆笑,蔡康永還唱了一小段京劇呢,真是少見,也很久沒看小s表演了,哈!

不錯,今天都是愉快的電視節目,雖然小兔也拋棄我回中壢了,阿勇也回桃園了=.=
一個人還頗孤獨啊,還好,周日就要回台中囉,逃離這冷冷的新竹,回到溫暖的家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