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太陽竟然是如此的大耶,不出去曬曬,自己都快發霉囉
計劃今天有什麼事要幹,還滿多的耶,好,帶好該帶的東西,出門去:)

首先,先到學校的註冊組,去補辦學生証,不是不見了,而是它太貪玩(主人太迷糊)
跑到洗衣機去和大家嬉戲,所以,就爛掉了,偏偏又是紙卡,什麼大學生的學生証嘛
結果,花了50元,然後要下周一才能拿,哇咧,下周我就回台中了耶,真是沒效率
好吧,只好叫小兔幫我來拿了,反正他也只能在中壢/新竹二地跑而己嘛,嘻!

想說去肥龍炸雞吃一個卡拉雞腿堡,後來想聽,算了哩,待會去新竹再吃別的東西好了
就去三陽機車(明新店),聽說可以去機車健檢一下咩,順便換了一個濾網的樣子,250元。
也把輪胎、煞車、火星塞等,通通檢查了一遍,沒有什麼大問題,ok,謝啦,還有來店禮呢!
每年一月份,也是我的悍將必要驗車的時間,也就順便去啦,弄一弄,當然是過關啦
"檢驗合格,藍色標籤",還要照相存証,環保署還真是用心啊,希望大家也一樣,別投機。

該弄的都弄了,好,去新竹走走咩,順便去拿陶吉吉的新專輯:太平盛世 ^__^
也是我第一次買他的專輯,也是因為他的Soul Power演唱會,我才會接觸到他的音樂。
好,把車停在東門國小後面的停車格內後,看到東門城護誠河畔,都是情侶一對對@@a
我好像不應該來這邊一樣,就我一個人揹著背包,一個人漫步,唉,很大的刺激 >"<
決定加快我的腳步,離開這情侶們的約會聖地,去比較熱鬧的地方,遠離這幸福,我的悲哀。

去金石堂,原本想把小兔給我的一百元禮卷花掉,可是沒有想買的書or東西,算了,先留著吧
一連逛了幾間書店,隨便翻了幾本書,今天的人還真不少呢,應該都放寒假了吧,很熱鬧。
沒有什麼會讓我有興趣,好吧!去拿專輯好了,待會順便去吃個晚飯囉。
又付了258元,預購的有送一張海報,還不錯,發現明天有王力宏的簽名會,呃,算了,讀書重要。

在新竹市區騎了好幾圈,最後決定去吃口吅品火鍋,點了阿勇的最愛:腸旺鴨血鍋120元
扒了幾碗飯,配著很妙的百香果泡菜,酸梅湯,解決了我的晚餐,也是今天的第一餐:p
好,去"新竹牧場麵包店",買明後天的早餐吧,好像來新竹,就會想去那買麵包一樣,習慣了
麵包好吃之外,工讀的妹妹也都是相當的可愛,哈,我是來買好吃的麵包了,不是來看妹的:p
恩,相當滿足的,回家吧,今天的事情都圓滿的結束了,無奈肚子很飽,不然還想去吃杯豆花。

不知不覺,陶吉吉的新專輯已經放完了一遍,真的是讚啊,二年出這一張,果然有用心在製作。
好,今天還沒k書,先去讀書囉,不能再混啦,加油^3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