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剛偷閒看了"國家寶藏"這部由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所主演的電影
還不錯,劇情很不錯,一個線索引出下一個線索,堅持之下,找到了寶藏
雖然只有百分之十,但還是很多了吧!ㄏㄏ,尋寶之旅是如此的驚險刺激啊。
或許就像以前古巨基有一首歌:"尋寶"一樣,愛情也像尋寶般,一直尋覓
最終遇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Miss,雖然辛苦,但堅持必定值得。^__^

今天也是很冷的一天,都沒有看到太陽公公向我揮揮手的溫暖,有些悶=.=
打電話回台中,台中竟然是舒適暖和的天氣,奇怪,明明都在台灣啊…怎麼
會有這麼大的差距,也好啦!在新竹還能享受什麼叫冬天,台中四季如春啊!
我還記得有一年放颱風假,明明就是大晴天,沒辦法,還是放了啊,哈哈。

剛剛得知通識課(造型世界與生活)的成績,八十分,應該是穩穩過了啦!
還滿輕鬆的一門課,雖然老師有點給它嚴厲,一直要我們怎麼會去欣賞:藝術
什麼才叫做有造型、創意,感觀果然需要受到一些刺激與引導,我們才慢慢了解
藝術對一般人來看,是不切實際的,藝術家都是窮困竂倒的,因為我也曾經狠狠拒絕
或許,當初如果走藝術的路,現在的我又會是怎樣的呢?我也不清楚 =.=
從藝術中得到心靈上的滿足,會比實際生活上的滿足,那種層次感會更上一層樓吧!
這堂課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把莫扎特的影片看完啦,每次都看一段一段的,結果課沒了
可惜,很想念他那特有的笑聲,很好笑,對他而己是帶有信心,帶有天才音樂大師的驕傲吧。

好,離明天的mis期末考,還有十個小時左右,也該來做最後的抱佛腳,感謝有如此多的重點整理
雖然感覺每個都很重要啦!ㄏㄏ,感謝有你們的整理,造福給更多在電腦前開著msn等著收檔案的人
加油囉,2005的寒假即將到來了,雖然我要先哀悼java,再見了,j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