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一個美麗畫面,我們共乘在協力車上
前面掛著一隻風車,隨著乘風而讓它轉轉

騎得越快,風車轉轉轉呀
休息一下,風車依舊小轉

好像有風吹來,它就會活起來一般

---------------------------------------

過了些許的年,我依舊尚未裝上風車
也還沒去找尋,那所謂的風車.轉轉

或許不久,我就會被眾多壓力轉到頭昏想逃
唯有風車,讓我想起曾經浮現的那美麗畫面

那畫面中的你,越來越模糊也逐漸消失不見
只剩下我一人,用力踩著協力車和陪伴我的…風車.轉轉

by aj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