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您在的地方,總是嘻笑打鬧聲不斷
不管您是表演了什麼魔術,還是笑話

一大堆的小毛頭喜歡賴著你,誰抓到了就屬於誰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跟著你,待會一定又會笑到噴飯

我喜歡和你在球場上一起打籃球,分享你的經驗
我喜歡聽你在KTV猛唱華仔的歌,真的超像啦
我喜歡陪你到台北去出差,回程啃著炸雞腿
我喜歡聽你說在你身上發生所有的故事,包括怎麼把到小姑姑

雖然,那些有趣的事,你已經無法再陪伴我們
深信,當我再次做那些事時~ 我會回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這裡有我們的歡笑與足跡

吹來一陣風,風兒愉快飛舞著

期待有你在的美好回憶,就像這風
永遠不停歇地,圍繞在大家的身邊

by ajua

僅獻給我最親愛的小姑丈,雖然他永遠也看不到這篇文章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裡,一樣過得幸福,繼續另一段旅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