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隨筆心得 (5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煩悶的工作中,只想著有空就會想去旅行
真正有空旅行,又會想起工作忙碌也不錯

台南行找恰恰,台南小吃幾乎嚐遍了,也看了一部電影_衝擊效應crash
虎尾行找小布,燒烤尚可宵夜很豐富,倒是看二部電影_深海尋寶into the blue、忍shinobi
中壢行找室友,日式百匯加錢櫃歡唱,大江看一部電影_軍火之王lord of war

台南在印象中是個小吃的天堂,其實真正了解後,發現並非如此,價錢不是想象中的低
我發現台中夜市小吃還比較便宜咧,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不過台南還是有很特別的美食
那晚去成大走走,剛好在社團博覽會,竟然沒有人要發給我和恰恰,悶到了,有這麼老啊@@
不過他們的社團表演真的還不錯,熱舞社和熱音社都很精彩,在成大晃晃,覺得自己在幹嘛啊
科技大學讀畢業了,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善用學校的資源,或許吧!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虎尾真的是一個local的地方,一到後,就看到了機車騎士未戴安全帽,問候別人的媽媽
下午要往雲科大的路上,看到了"頭文字D"的AE86,車牌還是8600-GT,很有心的改裝車
在雲科大看了一個特別的展覽,地獄全覽圖,勸人做善事,不能做壞事呀,後果很可怕的
準備離開時,經過了籃球場,好想下去打打球啊,畢業後,就沒相約打球的情景了,好懷念
以前都好瘋,從下午打到很晚,有時還打到關燈,雖然很累,可是卻很舒服,汗大概晃了五公斤有吧
永遠難忘贏系隊班底那一場球賽,最終大勝十八分;雖然最後引恨只拿到亞軍,夠了,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發現新竹到中壢其實還滿遠的,火車要半個多小時,不過倒是挺熱鬧的地方,好久沒來了
和室友拿房子退的押金,決定安排個豐富的行程,先去福利川菜吃日式百匯,東西不少又新鮮,讚
錢櫃唱四個小時,三個人都啞了,好high,也很累,不過新歌還是很少,而且飲料很貴,不要點才對
最後去聽說很讚的大江電影院去看軍火之王,還不錯,椅子很舒服,不過可能太累了,中途有一點點睡著
在地下室吃了漢堡王,也沒有去拍貼,哈,想說紀念一下的,不過怕擠不下,有二個瘦子,下次吧!(不知要多久以後了)
回程坐九點四十四的自強號,旁邊坐了一個穿短裙的正妹,一路上看到華仔新歌的小說書"再說一次.我愛你"
哇,第一次坐火車有如此的遭遇,多麼希望到台中的時間更加倍啊,不過也沒啥用,也不敢去搭訕啊,(害羞ing)

旅行有啥意義,好累、又花錢,
體力一定要好,錢一定要多帶點,才會盡興
不過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很妙,因為有你們,我的旅行很熱鬧

台鐵依舊誤點不斷,連平常日都這麼嚴重,還好我已經受夠了你們四年,呼,加油呀。
做客運又沒有那種旅客上上來來的新鮮感,不過至少滿準時的,保証又有位置,又舒服啊。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乾杯         遊民          衰到家         吃很撐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我的生日,原本是我希望去當兵的日子,因為覺得很屌,生日去當兵
一方面也可以紀念,算是滿難得的機會吧!無奈,中的是第三梯95.1.16
不過也好,如果真的是生日那天去當兵,我就無緣看到信樂團的首場大型演唱會了
所以,我更加相信一切都已經是註定好的呀,或許當下覺得很不順,事後卻發現是如此的巧合

上周六威爺請我、小布和特戰隊期立去吃上閤屋,其實原本是要吃夜市的,好在最後威爺的良心發現 :p
哈哈,也順道幫他餞行,他10.24就要去成功嶺報到囉,交了畢業証書這麼久才來兵單,交了馬子後兵單就來了
這,或許也是一種巧合吧,剛畢業時,整天機機叫只想快點去當兵,我看他現在不想去了吧 XD
在台中德安的上閤屋,還遇到了地震,在十一點五十一分,還不小呢,之後又來看"恐怖夜車"有點悶@@a

周日時,全家原本計劃要去后里玩的,結果晚餐的餐廳訂位提到到五點半,一定會來不急
一開始訂西堤,竟然到八點才有位置,算拉,換家,又換中友的加州風洋食館,五點半=.=有點早
只好延期一周吧!我後來陪黃硬騎去一中街買衣服,她周一要去台中工業區面試,去Net挑,一下子就挑到拉
昨天也聽她說,也錄取了,恭禧她囉!她回台中工作,我要學日文就有人教拉,哈哈哈。
買完後,她請我去吃薔薇派,各點了一塊來吃,當作生日蛋糕囉,ㄏ,還真開心呢 ^__^
晚上直接殺去中友百貨,結果看到了小布他們國中幫,哈!這麼巧也訂在同間餐廳
我的小表妹還有點良心,寫了卡片還有一台音樂盒風車,果然平常沒有白疼她了,哈哈

生日當天,睡到中午,爽,起床後,決定要去捐血,因為很久沒去了
又在生日這天,還不錯,哈,不過有點衰,旁邊坐著的捐血者,話很多,有點吵=.=
幸好我的血很爭氣,流得很快,五百cc一下子就集滿了,緊落跑嚕,閃…咻
之後去大雅找宏哥,高中最好的兄弟,帶了一手啤酒去找他醉一下,茫茫然的感覺真爽啊
晚餐他請我去他們家附近新開的火鍋店吃飯囉,也聊了很多,也看了"神話"這部電影,還不錯!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拉,希望每一年都一樣開心囉 ^0^
又要來許一下願了,每年都有許願,不過都是沒實現的再許一遍罷了,哈哈
今年當然也是不例外,唉,口年@@a
第一世界和平、第二台灣風調雨順、第三在心中默想 ~!@#$%^&*
完成拉 :)


乾杯,因為有你/妳,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__^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2005年10月9日,死老百姓的日子還有99天
距離退伍還有495天, 也就是42766288秒
珍惜老百姓的時光吧!

好快呀,今晚閒閒的,去算一下還有幾天的死老百姓的生活
想不到轉眼間就破百了,呼,真的好快,好好珍惜這九十九天吧 ^__^

[參考]
公開使用請註明出處(http://www.work.caltech.edu/~htlin/program/doc/MilitaryCal.html)及作者(Hsuan-Tien Lin)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名稱:網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路新遊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心中大喊...我不要再拿好人卡啦),所以我的理想伴侶當然是女生

條件1:能陪我搞笑,增加樂趣
條件2:能一起運動,增進感情
條件3:能孝順父母,尊敬長輩
條件4:能常常旅遊,增加視野
條件5:能一塊下廚,我很愛吃
條件6:能不藏秘密,彼此交心
條件7:能一起出書,我寫她畫

最後一個

條件8:只要是女的,長得不差即可 XD 哈哈,上面講一堆廢話=.=||

往往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之一,但又會說個性合得來很重要
通常還是長相比較重要,畢竟第一印象嘛,個性要相處才會知道的嘛
寫這個還滿無聊的,反正現在生活也很無聊,想一想好像也不錯,哈哈。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家裡請到新司機後,我就開始過了畢業後的假期生活了,從畢業後,就一直在家幫忙一直到新司機來報到,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差不多約十一周,沒有周休二日,不過有幾天請了假小休閒一下,包括去桃園仙谷、到台北探病、參加市政觀摩等等,還不錯拉。雖然剛開始的心情沒有調適好,變得一點動力也沒有,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相當無力,連搞笑的力氣也沒了,幸好,這段時間不怎麼長,後期就開心多了,心情不好果然還是要出去散散心,找朋友聊聊天,一些偏機的想法自己想開後,就海闊天空了。

當米蟲以來,其實我發現也沒有想象中的快活,每天一起床就被媽媽念怎麼一直睡到中午,房間還不快整理,沒事還不去運動諸如此類的,還好有個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好鄰居,龜桑,每天都會問我:今天要幹嘛?雖然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不過,還是有想到活動,不是打球、宵夜,就是亂晃,還有看片,哈!好閒XD

不過當米蟲的日子來,驚喜不斷

今天收到從香港寄來的米老鼠造型的月餅,實在是捨不得吃啊,謝謝Pian呀,開心。


上周一,多了八隻剛出生的孔雀魚,真的是小不拉機的,超可愛的拉,希望牠們能越生越多囉。


上周五,總算買到了我心目中的搖滾樂團之神-信樂團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由於招待大枯勇,錯失了搖滾特區的機會,算了,天註定@@


昨天,和其立還有龜,去新光三越附近的大魯閣打擊場,去揮揮棒,過過棒球的乾癮,還滿爽的,不過沒練習真的揮不到球,至少投得還滿準的,不錯!


今天,去大眾唱片找"史密斯飛船"的精選集,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偉大的搖滾樂團,真的是透過信樂團,能了解搖滾樂的歷史,聽說有可能會成為神秘佳賓呢,期待。後續再整理po上史密斯飛船的資料。
超帥氣的Aerosmith啊,呼,期待信樂團也能像他們一樣,成為華語界最指標性的樂團,加油 ^0^ 2005.10.29,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見証歷史。
專屬的logo
不過主唱史帝夫泰勒的嘴,還不是普通的大啊XD

上周三還和龜一起去視察新社鄉的觀光產業發展,不過往薰衣草森林的路變差了,因為在拓寬,不過也發現了新社古堡,查了一下資料,評價似乎不怎麼好,還好沒進去。


嗯嗯,明天又要到南部視察觀光產業的發展了,首先是高雄,再來是台南,回家後,又要準備中秋烤肉拉,哈哈,放自己二周的假,就這樣安排完了,很快啊!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依舊一樣愉快,加油。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樂團昨天(8/25)開心的公佈將於10月29日於中山足球場舉辦出道四年來的首場售票演唱會,信樂團昨天為演唱會拍攝宣傳海報,五位團員也正式的穿上正式的西裝,他們表示:「這是他們出道以來第二次穿上正式西裝,第一次是在代言活動上,這一次要宣佈演唱會就像宣佈婚期一樣緊張,所以一定要穿的隆重一點。」而為了拍攝演唱會的海報,造型師特別飛到香港採購歐美及日本等最熱名牌,同時拍攝海報時信樂團身上穿著GUCCI最新秋冬裝,光服裝費用就花費了30萬。

而除了公佈將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之外,信樂團也公佈終於有了自己的專屬LOGO,在網路上經過激烈的票選之後,結果正式出爐「獅頭造型」最獲網友喜愛,票選分數最高。網友表示以百獸之王〝獅子〞的外型作為設計,可以表達出信樂團為搖滾之王的意念,以「SHIN」4個字母變化而成的雄獅,呈現出咆哮的態勢,宣示自己是搖滾樂的霸王,4個字母分別設計成富有動感及節奏感的形式,使其充滿搖滾的精神,並且以銳利的角度向上下伸展象徵了主唱阿信高亢、狂放的嗓音。專屬的LOGO出爐之後,信樂團五個團員都會再加入自己的創意讓LOGO更完美,在演唱會上也會以這個LOGO製作研發更種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讓歌迷珍藏。

信樂團即將在10月29日於中山足球場舉辦首唱售票演唱會,是今年的首場戶外的大型售票演唱會,信樂團表示目前都在積極的討論演唱會內容,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給歌迷們一個極具音樂性的演唱會,而因為中山足球場的場地關係,每場演唱幾乎都會受到飛機引擎聲的干擾,為此信樂團正積極在尋找可以跟飛機聲「嗆聲」方法,目前正在詢問各國的音響公司,希望可以引進最高分貝的音響器材可以抵擋「飛機聲」的干擾。演唱會上將在音響上花下鉅資,讓現場歌迷可以全場都只聽見音樂聲不見飛機聲。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8.17,機車換了傳動系統,三千多大洋,換個齒輪油,結果檢查其他部位後,通通換掉。

上個月7.17是阿邦的生日,生日快樂啊!上二技第一個認識的新同學,也是新室友,同居半年。

上上個月6.17是畢業典禮前的瘋狂夜晚,喝酒、釣蝦、吃燒烤,隔天醉著身體去"聯園"打球 p.s:聯園:竹科聯電蓋的休閒會館,很讚!

再二個月10.17就滿23歲了,23似乎是個不錯的數字,NBA米高佐敦的背號、CPBL恰恰的背號

明年的1.17應該在軍中第二天了,離現在還有五個多月的時間,好好練身體吧!加油GOGOGO ^0^

~17~ 因為是我的生日日期,也是我的球衣背號,至於msn為啥會用jks168,是有原因的,當時的英文名字:Jacky Shih 縮寫為JKS;168就是一路發咩!

後來上二技,jacky太多人用,沒有意思,被老吳(claire)下令全班要用屬於自己新的英文名字,老吳挑了一個 Gabriel (伽薄爾-大天使名),感覺還滿有味道的。後面上課又突然把 Gabriel 的小名 Archy 念了出來,後來又幫我改成了 Archy-阿奇,老吳說比較俏皮,ok,就用這個咩,之後在電影裡也有聽到 archy 這個名字。

又好久沒寫網誌了,天天來寫一下的咩,ㄏㄏ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7.31,剛看完"機戰未來",來做個無聊的統計,2005所上映,我觀賞過的電影:)

<�電影院>
機戰未來
驚奇4超人
絕地再生
世界大戰
史密斯任務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恐怖蠟像館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電腦>
捉迷藏
奪魂鋸
全民情聖
王者天下

都不錯,期待接下來的新電影囉 ^__^

今日所欣賞的"機戰未來"的桌布。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共 23 本相簿, 使用了 227.39 / 50MB (454.78 %) 的空間
=============================================
看來應該來升級成vip會員了,我好像是舊vip,所以只要五百元 ^__^
ㄏㄏ,最近再來去繳錢吧,用久了,就習慣了,這就是人生吧!

今天誠泰封王,想上傳一張他們的logo,結果才知道爆了@@
好吧!反正無名小站還不錯囉,好站需要錢錢的援助,第一次網路付費
用了六、七年的智邦生活館的email,最近有空也來升級好了,好像有病
再不久就要當兵了@@,好像有點浪費錢 >"<

逐漸回到好天氣,該運動囉,gogogo ^0^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到二位老師要離開明新資管的消息
有點不捨啦!雖然我比他們早離開 :p
一位是前系主任-鏘鏘,另一位是二技的專題指導老師-光光
二位都影響我甚鉅啊,呼!慶幸自己在明新能給這二位老師教到
不枉費來讀明新了,呵呵!

鏘鏘要調到台南藝術大學,成立電算中心,通識部專任副教授
光光要調到彰化師範大學-資訊管理系 ^__^

祝福這二位老師,未來一帆風順、更上層樓!!

p.s:第一張是很多人與鏘鏘的合照,第二張是和邦哥一起和光光合照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qwqw (歡喜看未來!!) 站內 T2MIS92a
標題 萊爾富可愛工讀生!!
時間 Tue Mar 16 00:09:46 2004
───────────────────────────────────────

今天和小健阿嘉去萊爾富買水!!

我們選好水之後 要結帳

工讀生:總共是140元

<�小兔從阿嘉背後很小聲的說:這工讀生滿可愛的喔>

阿嘉:大聲一點!! (只是要小兔說大聲一點)

工讀生:140元 <---真的比較大聲

㊣:工讀生 ○:小健 ☆:阿嘉 ◇:小兔


╔══╗<---櫃檯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知道要寫畢業心得,卻一直很忙很忙 @@a
重點是不知道在忙什麼,好像每天早睡早起
晚上回來一坐在電腦前,又晃到了睡意來臨那一刻

好,最近會補畢業心得的,一定要好好寫一下的,呼呼。

今天喝了抹茶奶綠,一直對奶綠感到很神奇,口感獨特,好喝 ^__^

奶茶=紅茶+牛奶...1
奶綠=奶茶+綠茶...2
由1可得知2 奶綠=(紅茶+牛奶)+綠茶

那,可不可以直接 綠茶+牛奶 呢,應該也叫奶綠啊,>"<
我困惑了,下次來試試,買最好的牛奶配上最好的綠茶,會是什麼滋味呢?!

加上今天申請替代役放榜,很幸運的沒上,看來我有瘦下來的那一天了 XD

小兔用乙級証照,很順利的被抽到,果然是平常有在做善事,好運就會連連來

男生等當兵,女生就業去,大學畢業就是這樣子,大家加油!!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去公園跑步,並不會寂寞,因為好多人呀…ㄏㄏ

好懶歐,旅遊日記還遲遲不整理出來,房間依舊亂得和回收場一樣@@

看著hello相機的照片,好讚的南部行,每天都好充實好充實,也很累><

下次我們又要去那邊玩呀?繼續來約定及規劃吧!gogogo

澎湖好像是個不錯的景點耶…哈哈哈。

信樂團又有新作品了,幫偶像劇PingPong量身訂做主題曲及劇中配樂

主題曲:英雄,太棒了,由偷米和曉華創作,配樂看到邁可和克里斯的作品

相當的開心啊!ya

好久沒寫了,我會慢慢補上日記的厚…給我一點時間吧!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先感謝為我們這份問卷的185位熱心的朋友們,ajua我感激不盡 ^__^

網 路 行 銷
聯合分析_期末報告

~藝人百分百~

[研究動機]

演藝圈是個形形色色的大家庭,藝人光鮮亮麗、大起大落的很多,真正讓唱片公司或經紀公司賺錢的藝人,畢竟是少數,算是一個很大的賭注,壓對了寶,就真的會賺翻了,三方都會得利:觀眾可以欣賞到好的表演、藝人也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公司也會日漸茁壯。



[目的]

假設我們自己是一間唱片或者經紀公司,透過問卷市場調查的方式,經由我們的題目設計,再經過分析的軟體,我們可以大膽預測擁有什麼樣特質的藝人,才是大眾們的喜愛,簡單的說,我們要找出那隻千里馬,我們希望是那位伯樂。



[問卷設計方式]

共有三道簡單的題目
一、男生還是女生? (男女市場大不同)
二、個人還是團體? (經營模式的不同)
三、藝人具有特質? (歌唱、長相、才藝、創作、演戲、主持)

共 185 人參與問卷

問題一
男    女
84 人  101 人       

問題二
個人   團體
152 人  33 人

問題三
  第一項 第二項 第三項 第四項
歌唱 81   50   24   14   
長相 49   40   41   33    
才藝 23   42   49   42   
創作 29   39   38   35  
演戲 3    8 25 36   
主持 0 6 8 25   
[24種排列組合,網友最喜愛的組合順序]
女 個人 歌唱 39
女 個人 長相 30
男 個人 歌唱 24
男 個人 長相 15
男 個人 才藝 11
男 團體 歌唱 11
女 個人 才藝 10
女 個人 創作 10


[結論]

經過多日來的問卷調查,總共有184位熱心的網友參與了這次的問卷,透過統計方法的分析,我們發現,大眾市場目前還是以女生為主,個人的形式,最重要的特質就是歌唱與長相,滿符合當今演藝圈的生態,天后輩出,不論是從那裡來,都能在演藝圈佔一席天后之地。

這個問卷也呈現出當今演藝圈的生態,前幾個較高分的組合,都有其代表的人物。

高於10分的組合   代表藝人
女/個人/歌唱&長相 ~張惠妹、蔡依林、孫燕姿
男/個人/歌唱&長相&才藝 ~王力宏、周杰倫、陶喆、光良
男/團體/歌唱 ~信樂團、伍佰、五月天
女/個人/才藝&創作 ~戴佩妮、陳綺貞

p.s:感謝大管幫我們做成線上版的問卷,感激不盡!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回到台中,就馬上約小布去勇闖"恐怖蠟像館"
真的是超刺激的呀!感覺全身真是癢癢的,好像在我身上行刑一樣@@a
還有,慶幸活在台灣,美國都是一些變態啊,嚇死人了,沒事真的別挑釁人家啊!
會招來橫禍的,最重要的就是,沒事別進陌生人的家,就算進了,也別亂逛,不然
你就馬上會變成…活人蠟像=.=||

呼,雖然硬撐得很辛苦,但還不錯的一部電影,雖然是舊戲新拍了,效果達到了
拍攝的手法越來越看不出破綻了,電影工業一直在進步中,拍拍手。
還是老話一句,期待台灣也能拍出有水準、有質感的好電影啊!加油加油。

-------------------------------------------------------------------
以下是本部劇的相關簡介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113分鐘
分  級: 限制級
導  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
演  員: 查德麥可莫瑞、伊麗莎庫斯伯特、芭莉絲希爾頓、傑瑞帕達里基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05-05-06

劇情簡介
黑暗城堡娛樂與製片喬西佛及羅勃辛密克斯重拍1953年經典恐怖片【恐怖蠟像館】,故事主要描述六位好友原本開開心心的週末假期卻成為他們一生中最恐怖的經驗。

卡莉(伊麗莎庫斯伯特飾)、佩姬(芭莉絲希爾頓飾)和她們的幾位好友結伴開車前去觀賞年度大學美式足球冠軍賽,他們決定在前往球賽舉行場地的前一晚在野外露營,但是他們在營地和一名神秘的卡車司機起了衝突,大家都受到了一些驚嚇。除此之外,卡莉的男友韋德(傑瑞帕達里基飾)和她脾氣暴躁的兄弟尼克(查德麥可莫瑞飾)彼此看對方不順眼,所以她還要試著讓他們和平相處。

他們隔天一早醒來時赫然發現他們開的車竟然遭人故意弄壞,他們為了不困在荒郊野外,於是決定接受一位當地人的好心邀約,一起坐他的車到離營地最近的小鎮安柏拉斯。該鎮最主要的觀光景點是杜蒂蠟像館,館內的蠟像看起來幾乎就跟真人一樣,他們後來很快就發現這些蠟像之所以會這麼栩栩如生的驚人真相。

當這群好友發現了這座小鎮的駭人秘密,他們同時也被一名變態殺手追殺。他們為了活下去,必須和殺手展開一場血腥的對決,離開這個詭異小鎮,不然他們將成為恐怖蠟像館的最新戰利品。

【恐怖蠟像館】一片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暨威秀影業出品,黑暗城堡娛樂製作,主要演員包括伊麗莎庫斯伯特、查德麥可莫瑞、布萊恩凡哈特、芭莉絲希爾頓、傑瑞帕達里基、強亞伯拉漢以及勞勃李察。

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製片喬西佛、羅勃辛密克斯及蘇珊李文;編劇查德海斯及凱莉海斯;執行製片赫柏特葛恩斯、史提夫李察斯、約翰柯比及布魯斯柏曼;共同製片理查麥瑞許;攝影指導史蒂芬溫登A.C.S.;美術指導葛蘭姆“葛莉絲”沃克;剪接師喬伊奈葛倫以及配樂師約翰奧圖曼。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在明新中正堂,有一場木吉他演奏會,可是感覺沒啥宣傳
要不是我有經過地方餐廳出口,也不會發現那唯一的宣傳布條吧!

還好,今天來看的人還不少耶!不錯不錯

這是在明新最後一場的吉他演奏會,之前每年都有的樣子,我場場都有參與啊
每每都下定決心要好好練,結果又是三分鐘熱度啦,吼,真慘啊!

今晚的表演算是精彩啊,有剛有柔,舒情部份連丫琴都忍不住閉目聆聽了,一度還以為她睡著了
不過,她竟然還知道結束要鼓掌,看來,真的是很投入在欣賞音樂耶…ㄏㄏ

今天下午一口氣把"男女溝通高手"看完,又花了一會兒的時間整理出心得,很辛苦!
沒辦法,明天要交咩,唉!希望以後別再這麼趕啦…ㄏㄏ,超累的啦!

哈!第二次和老外吉他手合照了,這回的攝影師比較好些,之前的晃得很嚴重
謝啦,同學,雖然我不認識你,但還是謝謝你 ^__^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些日子吃了很多聯誼妹妹們所帶來的名產大賞
ex:阿惠的宜蘭美味鴨賞、阿呆的屏東超甜蓮霧<--她竟然還說不夠甜@@a
佳雯的宜蘭超薄可透光牛舌餅、丫琴的高雄路竹"水果"<--琴媽媽親手種植滴

想想台中好像也沒啥特別的名產,眾所皆知的就是太陽餅太陽餅,偏偏我覺得
太陽餅不就是小一點的奶油酥餅,奶油酥餅是大塊的太陽餅罷了,所以我發現

老婆餅才是最好吃的啦…哈!雖然貴一點點啦,但比較Q,讚。

所以,上周就答應要請他們吃啦,就買了一些嚕!
也剛好這周要期中考了,就當作"all pass餅"吧,普通大學有all pass糖不稀奇啦
我們明新有歐扒餅呢,ㄏㄏ

也願她們未來也能成為別人的好老婆呀,但佳雯回說:也要遇到好老公呀
呃,好像也對厚,反正,要妳們幸福就對啦!

^__^

當務之急是all pass啦!
更要追求"high pass"囉…大家加油吧!^0^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誰也不會料到,宵夜放在機車上會被偷走
當你只不過去超商買個解渴的飲料而己,在一瞬間
宵夜就這樣消失不見了,只留下一堆訐譙的字語而己

隔壁就有派出所,真的有股衝動想去報警,但我猜
警察也是一笑置之吧,畢竟,他或許覺得你在唬爛@@
只不過,實在是很難想像的呀!ㄏㄏ

我是還好,就當作請別人吃一頓好料的咩!
就不要吃完後拉肚子,那一定是小布在阻咒你,不是我哦!

呼呼,或許是上帝偷走的,覺得我不能再胖下去了吧
但苦到小布了,他是大胃王啊,又吃不胖,唉,真好。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今天,地點在中壢,阿榮家的店,主辦人:阿猴叔叔:)

大家聊得很開心,也不少人再不到三個月就要退伍了,成為真正的男人

ㄏㄏ,雖然路途小遠,但看到大家很愉快的在拉d賽,早就忘了辛苦啦!

恩恩,越來越期待5.14的同學會了,大家通通要來啊! ^__^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